安珀赫德現身街頭「緊身褲」炸出一圈肉!判若兩人大崩壞網震撼:認不出
安珀赫德過去擁有長相豔麗、火辣身材,擁有大批粉絲追隨,不料她近期被捕獲身材大走鐘。(圖/翻攝IG@amberheard、推特@amberhearddaily)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世紀官司纏訟多時,最終由強尼勝訴,安珀被判須賠償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這場官司不僅讓安珀過去的形象上演大逆轉,更讓她的事業瞬間跌落谷底,,而近期有外媒爆料安珀赫德決定「暫時息影」,還捕獲到她現身西班牙街頭,身材大走鐘的畫面,對比過往性感的模樣差異很大,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差好多,認不出來」。

更多新聞: 強尼戴普回歸《神鬼奇航》?傳迪士尼捧「近百億天價酬勞」求回鍋


安珀赫德現身街頭「緊身褲」炸出一圈肉!「判若兩人大崩壞」網震撼:認不出
安珀赫德(左)因出演電影《水行俠》中亞特蘭提斯女王「梅拉」一角走紅。(圖/翻攝自IG@aquamanmovie)

好萊塢女星安珀赫德(Amber Heard)與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互控誹謗,安珀最後敗訴須判須賠償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負面形象讓安珀事業瞬間崩塌,目前她搬至西班牙重新生活,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安珀赫德定居在西班牙馬德里,想過著休閒的生活,且不想被外界打擾,不過近期有媒體捕獲安珀赫德在西班牙街頭的照片,畫面曝光後,馬上掀起網友討論。

安珀赫德現身街頭「緊身褲」炸出一圈肉!「判若兩人大崩壞」網震撼:認不出
安珀赫德被捕獲身材大走鐘,與過去(左圖)形成強烈對比。(圖/翻攝IG@amberheard、推特@amberhearddaily)

網友看見野生安珀赫德紛紛驚呼身材大走樣,從畫面可見,安珀赫德穿起黑色短版上衣,下身搭配瑜珈褲,不僅腰間的肉溢出,大腿更是擠出一圈肉,整個大了一個尺寸,照片曝光也引來大批酸民留言驚呼「差好多,認不出來」,但安珀赫德的粉絲也出來護航,表示大家不應該對她人身攻擊。事實上,安珀赫德過去擁有長相豔麗、身材火辣,擁有大批粉絲追隨,因出演電影《水行俠》中亞特蘭提斯女王「梅拉」一角走紅,如今因醜聞一夕崩塌,也讓不少粉絲惋惜。

安珀赫德現身街頭「緊身褲」炸出一圈肉!「判若兩人大崩壞」網震撼:認不出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勝訴後成功扭轉形象。(圖/翻攝自IG@johnnydepp)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慎入!安珀赫德疑當街秀「床上惡習」 網紅曝監視器畫面:太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