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網紅體驗嘉義12公尺高空竹製鞦韆 全程慘叫嚇喊:腿軟了
時逢嘉義市的高空鞦韆活動期間,YouTuber近期到當地體驗,但12公尺的高空體驗讓她嚇得一度腿軟。(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盪鞦韆是台灣公園中常見,也是許多孩童能夠盡情玩樂的遊樂設施之一,但在嘉義市卻有一個鞦韆達12公尺高,令人聞風喪膽,無法輕易嘗試,該高空鞦韆原先是為慶祝玄天上帝聖誕而舉辦的活動,由於這項傳統活動極具特色,又有許多民眾參與,在武當山玄天上帝廟推廣下每年舉辦,也被登錄為民俗文化資產。

更多新聞: 蔡阿嘎兒中耳炎險失聰!網傳「吸鼻涕」可避免 醫師破迷思:是機率問題


超可怕!網紅體驗嘉義12公尺高空竹製鞦韆 全程慘叫嚇喊:腿軟了
體驗高空鞦韆的民眾中,有兩位男子以組合方式盪鞦韆,兩人將鞦韆盪至幾乎呈現水平,驚呆現場民眾。(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高空鞦韆的最大特色則屬其驚人的高度,由刺竹及藤條組成的鞦韆,每根竹子的長度都超過12公尺,光是要站上鞦韆就得動用梯子,近期時逢活動期間,YouTuber孫女也前往嘉義參加活動,在現場她看到許多高手都到場盪鞦韆,其中有兩位男子以雙人組方式盪鞦韆,他們展現超高實力,將鞦韆盪至幾乎呈現水平,驚呆現場民眾。

超可怕!網紅體驗嘉義12公尺高空竹製鞦韆 全程慘叫嚇喊:腿軟了
孫女體驗完12公尺高空鞦韆,雙腳踩到地面時,一度直接腿軟,可見高空鞦韆的可怕程度。(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輪到孫女體驗時,原先沒有特別擔心的她,穿上裝備後才開始感到緊張,實際站上鞦韆,孫女就已經怕的高喊「好可怕」,待鞦韆開始晃動,她直接嚇到放聲尖叫,沒有堅持多久便宣布放棄,一離開鞦韆踩到地面孫女還一度腿軟,她表示鞦韆比想像中還容易搖晃,頻喊「超可怕」。

更多新聞: 南韓爸媽遊野柳公園 見民眾「踩踏碎岩拍照」氣嘆:應該要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