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衛、保全都沒有!換錢所將千萬錢磚直接擺桌上 網紅遊伊拉克超震撼
熱愛旅行的YouTuber融融近期分享,日前他到伊拉克旅遊時,見到當地換錢所直接將錢磚擺在桌上的神奇景象。(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換鈔是許多人出國旅遊時必要的動作之一,也因此換錢所總能見到各式各樣的鈔票或銅板,熱愛旅遊的YouTuber的融融日前分享,近期他到伊拉克庫德斯坦自治區旅遊時,於當地的換錢所兌換貨幣,沒想到卻見到許多店家,都將一疊一疊的錢磚直接擺在桌上,周遭也完全沒有保全或警衛,驚人的景象讓他感到神奇又有趣。

更多新聞: 看了就倒彈!網紅揭現代人訊息地雷 怒吼:不要再傳「= =」有問題就講


警衛、保全都沒有!換錢所將千萬錢磚直接擺桌上 網紅遊伊拉克超驚喜
融融透露,庫德斯坦自治區與許多人對伊拉克戰爭頻繁的印象不同,政局相當穩定。(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當天融融前往在當地被稱為「錢市場」的換錢所,一進到該處,就能見到店家將大疊大疊的錢磚直接擺在桌上,且不只一間店家如此擺放,周遭也沒有保全或警衛駐守,景象相當神奇,融融表示,雖然伊拉克給人戰爭頻繁,治安混亂的形象,但庫德斯坦自治區卻非常不同,政局相較來說非常穩定。

警衛、保全都沒有!換錢所將千萬錢磚直接擺桌上 網紅遊伊拉克超驚喜
融融在庫德斯坦自治區購買的珍珠奶茶一杯雖要價新台幣150元,但珍珠的口感讓他非常滿意。(圖/翻攝「融融歷險記Ben's Adventure」YouTube)

另外融融還分享了,他在當地的飲料店買到台灣的珍珠奶茶,雖然一杯分量不多,還要價新台幣150元,但珍珠軟Q的口感,還原台灣連鎖手搖品牌的味道,讓他非常滿意,融融的伊拉克朋友也在初次品嚐後給出「不錯」的佳評。


更多新聞: 百輛改裝車出動!正妹體驗日本暴走族文化 「穿特攻隊裝競速」大開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