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可口!韓妞吃水果雪花冰露幸福神情 笑喊:台灣芒果第一名
南韓YouTuber巧克咪,日前在台北市西門町吃到美味的芒果雪花冰,令她忍不住大喊幸福。(圖/翻攝「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台灣水果種類多樣,各個味道鮮甜可口,再搭配上冰涼的剉冰,就成了夏天最完美的消暑聖品,日前南韓YouTuber巧克咪在西門町逛街時,突然發現店家竟有販售她最愛的芒果雪花冰,她立刻興奮地進店品嚐,而在吃到心心念念的芒果冰後,巧克咪更是露出幸福的神情,忍不住嗨喊:「果然台灣是芒果冰沙的王國。」

更多新聞: 南韓媽見兒子受親家真誠疼愛、照顧 感動淚喊:一個人回去也能放心


香甜可口!韓妞吃水果雪花冰露幸福神情 笑喊:台灣芒果第一名
巧克咪吃了一口芒果後,發現味道十分香甜,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圖/翻攝「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YouTube)

巧克咪表示,目前雖然不是芒果的盛產季,但由於她實在是太想吃,因此忍不住點了一份芒果雪花冰來品嚐,沒想到儘管不是產季,巧克咪卻在嚐一口後,發覺芒果仍十分甜蜜,令她越吃越感動,且搭配著牛奶雪花冰組合,更讓其味道提升至新層次,吃起來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臉上不自覺洋溢著幸福笑容。

香甜可口!韓妞吃水果雪花冰露幸福神情 笑喊:台灣芒果第一名
巧克咪透露,當芒果配上牛奶雪花冰後,吃起來就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圖/翻攝「韓國ㄉ巧克咪 초코미」YouTube)

巧克咪也透露,她在台灣最期待夏天的理由,就是可以隨便吃到美味的芒果冰,讓人在炙熱的天氣中得到降溫,且若心情不好時,芒果甜蜜的滋味也能讓憂鬱感覺一掃而空,大讚台灣芒果非第一名莫屬,網友們則在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看妳吃東西感覺都很好吃」、「巧克咪的笑容比芒果更甜呢」、「西門町美食超棒的」、「吃芒果可以來台南玉井買回家吃 」。


更多新聞: 喊破喉嚨都攔不住!中國老人為搶超市開幕促銷品 逆向衝刺硬闖電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