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媽見兒子受親家真誠疼愛、照顧 感動淚喊:一個人回去也能放心
來自南韓的阿燦,日前帶媽媽與台灣岳父母吃飯,沒想到媽媽卻在表達感想時忍不住落淚,瞬間嚇到在場所有人。(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些子女與外國人交往、結婚後,會選擇搬去另一半的國家居住,家人思念時無法立刻相見,而有些放心不下,然而近日南韓YouTuber阿燦,帶著媽媽與台灣岳父母吃飯,沒想到當阿燦問到與對方相處的感想時,媽媽卻突然忍不住落淚,直言親家都十分親切友善,對兒子也相當好,感動淚喊:「我一個人回去也可以很放心了。」

更多新聞: 中國大媽翻越欄杆插隊遭勸 下秒惱羞揮掌怒嗆:外地人就是沒素質


岳父母友善!南韓媽感受親家真誠相待 淚喊:一個人回去也能放心
阿燦媽媽表示,透過這幾次的相處,能感受到親家對阿燦相當好,讓她十分放心。(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阿燦岳母表示,從平時觀看的影片中,就覺得阿燦媽媽十分親切,直到看見本人後,更覺得開心又好相處,令她感到相當放鬆,而阿燦媽媽則表示,比起第一次見面時的緊張,這次卻感覺對方像是「姐姐」一般,讓她感受出大家都對兒子友善的態度,不料當阿燦翻譯給岳父母聽時,媽媽卻突然感動落淚,嚇得一旁的阿燦也受到情緒感染後,忍不住一起痛哭,場面相當感人。

岳父母友善!南韓媽感受親家真誠相待 淚喊:一個人回去也能放心
阿燦看到媽媽落淚後,也忍不住難過哽咽,場面相當感人。(圖/翻攝「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YouTube)

網友們看著兩家人暖心的互動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幸福的一家人,看到媽媽哭,也跟著哭,很感動」、「媽媽就是把擔心阿燦在海外不知道會不會受委屈的大石頭都放下了才會哭的,覺得自己的寶貝兒子被親家當成兒子一樣對待,所以很感動」、「媽媽這趟台灣之旅應該又開心又感動,雙方的媽媽很親切也很友善」、「真心覺得兩邊的長輩都好可愛,媽媽應該是覺得不論自己或阿燦都被好好的照顧了」、「身為媽媽真的懂燦媽的眼淚」。



更多新聞: 捐款四川地震遭中國抹除!小粉紅嗆台灣「以捐謀獨」 他怒:那不要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