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脫口秀演員開「野狗解放軍」玩笑被出征 他嘆:沒有言論自由
近日中國一名脫口秀演員在節目上大開玩笑,沒想到卻引來小粉紅極力反彈,讓公子沈看到後十分無奈。(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脫口秀演員會根據周遭經驗或時事情況,加入一些有趣的笑點進行描述,博取觀眾歡笑與掌聲,然而近日中國一名脫口秀演員在演出時,卻開玩笑將形容解放軍的詞語套用在領養的野狗身上,令小粉紅看到後相當氣憤,認為對方侮辱了中國軍隊,瘋狂留言大罵脫口秀演員,讓時評家公子沈無奈嘆:「中國是根本沒有言論自由。」

更多新聞: 沒來過台灣卻充滿熱愛!日本店員喊「有困難一定幫忙」 網讚:台日友誼


中國脫口秀演員開「野狗解放軍」玩笑被出征 他嘆:沒有言論自由
中國一名脫口秀演員在節目上用形容解放軍的詞,來形容領養的野狗,引起眾人不滿。(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該名脫口秀演員將政府形容解放軍的句子,套用在野狗追逐松鼠的情況上,讓小粉紅瞬間覺得他在嘲笑軍隊是「走狗」,憤而怒罵對方表達不滿,隨著事情越演越烈,脫口秀演員也急忙出面道歉,表示會暫停一切演藝行為做深刻反省,不料卻不被大眾買單,讓公子沈直嘆小粉紅就是玻璃心,因此脫口秀演員要更加拿捏清楚開玩笑的界線,否則就會引起反彈。

中國脫口秀演員開「野狗解放軍」玩笑被出征 他嘆:沒有言論自由
公子沈表示,中國沒有言論自由,一不小心就會讓小粉紅玻璃心碎,而遭到群眾撻伐。(圖/翻攝「公子沈 Mr. Shen」YouTube)

公子沈也透露,中國不僅沒有言論自由,政府更是會將亂說話的人進行處置、封殺,而小粉紅在長期的洗腦下,也無法分辨脫口秀演員是在開玩笑,只要看見不合心意的言論,就會直接上升到政治,將對方扣上「漢奸走狗」、「辱華賣國」等罪名後舉發,令公子沈直嘆:「這樣誰還敢在中國說話、講笑話。」



更多新聞: 醬香十足!台灣雞排鮮嫩多汁 日男一咬驚呼:比日本賣的好吃10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