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王重感冒照開轟 大都會3比2勝光芒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大聯盟暫居全壘打王的紐約大都會重砲"阿隆索"(PeteAlonso),雖然重感冒但還是堅持要上場,果然也為球隊帶來貢獻,他今天敲出本季第16發全壘打,是連三場開轟,也幫助大都會3比2擊敗聯盟戰績最好的光芒,拿下2連勝。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定不打法網! 納達爾暗示退役:明年將是最後一年

大都會主場迎戰光芒,賽前重感冒的大都會重砲PeteAlonso婉拒了總教練輪休的建議,連續三場出賽都開轟。

全壘打王重感冒照開轟 大都會3比2勝光芒
球賽主播說,「阿隆索把球擊向中外野深遠方向,(外野手)向後退球還在飛。」

Alonso在4局下敲出一發陽春砲,本季出賽45場就打出16支全壘打,是隊史第二快,目前更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而光芒6局上第三棒指定打擊Ramírez幸運德州安打上壘,卻發生跑壘失誤,在一二壘遭到夾殺,球隊錯失得分機會。下個半局更給了大都會超前的機會。

球賽主播說,「這球往三壘方向滾去有點難處理,三壘手快速傳往一壘已經來不及了。」

大都會6局下靠著連續安打串聯上壘,第七棒TommyPham敲出軟弱滾地球,把三壘上的跑者送回來拿下致勝分。

全壘打王重感冒照開轟 大都會3比2勝光芒
​​​​球賽主播說,「這顆滾地球被沃爾斯攔截住,接著傳往一壘完成刺殺。」

8局下,大都會又有機會擴大領先,但光芒三壘手Walls秀一次精采攔截、刺殺往一壘跑的Escobar,讓他氣得把帽子都摔在地上。

球賽主播說,「光芒最後交給勞爾打擊。」

9局上,戰績最好的光芒反攻不成,最終大都會3比2,驚險贏球,也順利拿下2連勝。

更多新聞: 棒球神獸同場發威 大谷、神鱒敲第十轟奪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