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賈志生涯對藍鳥第32轟 刷新洋基隊史紀錄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洋基隊長「法官」賈志(Judge)這個星期被藍鳥質疑作弊之後,似乎更激起他的鬥志,雙方4連戰最後一場比賽,他又轟出一支2分砲,不但是這個系列賽第4轟,也是生涯對藍鳥第32支全壘打,成為洋基隊史最多,幫助洋基4:2擊敗藍鳥,4連戰拿下3勝1敗的優勢。

更多新聞: 亞錦賽前就已不舒服 蘇迪曼盃李洋踝傷退賽

洋基隊史對藍鳥打出最多全壘打的是JorgePosada的31轟,法官AaronJudge要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

球賽主播說,「中外野深遠飛球,外野手後退到警戒區後退到牆邊,這支兩分砲是他(對藍鳥)第32轟,洋基取得2:0領先。」

這是Judge生涯對戰藍鳥第108場比賽,打出的第32支全壘打,成為對藍鳥最會開轟的洋基球員,也是他最近6戰打出的第6轟。

「法官」賈志生涯對藍鳥第32轟 刷新洋基隊史紀錄

Judge在第6局大棒一揮,球又朝向中外野大牆飛去。

球賽主播說,「外野手後退到牆邊這球打到牆上彈進場內,賈志快速上到2壘這是1支二壘安打。」

但Judge認為這應該是支全壘打,申請挑戰,主審最後改判成全壘打,但換成藍鳥有意見,申請電視輔助判決。

球賽主播說,「透過影片重播後判定打者要回到2壘壘包。」

結果Judge這個打席的結果從2壘安打,變成全壘打,再變成2壘安打,讓他少了1支全壘打和1分打點,這個遺憾就由小將Volpe來補足。

「法官」賈志生涯對藍鳥第32轟 刷新洋基隊史紀錄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到左外野打到看板上,沃爾佩打出的全壘打。」

Volpe的陽春砲幫助洋基再添一分保險分,洋基終場就以4:2擊敗藍鳥,拿下最近16場比賽的第11勝,洋基目前以26勝20敗在美聯東區暫居第4,落後光芒6場半的勝差。

更多新聞: 吳念庭被西武獅下放二軍 敲出1安打選1保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