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受夠被抹黑!4點律師聲明「點名Dcard網友誹謗」:絕不忍氣吞聲
莫莉近日因緊抓IU的手被炎上。(圖/翻攝「molly_chiang」IG、Dcard)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莫莉從《大學生了沒》出道,憑藉出眾的穿搭能力闖蕩時尚圈,不過近日到南韓出席活動時,被拍到尾隨韓星IU(李知恩)還緊抓對方的手,嚇得IU用眼神求救保鑣,她也為此公開道歉。不過有網友發現,莫莉根本沒追蹤IU,還流傳疑似她抱怨「不喜歡IU」的對話截圖,此次莫莉不再容忍,深夜發律師聲明強調是惡意P圖,不再寬待誹謗她名譽的人,「所有謾罵我全部接受,但誹謗,我絕對不會忍氣吞聲」。

更多新聞: 莫莉拉IU手遭炎上…神隱2天首發聲!曬全黑圖道歉:我真的做錯了


莫莉受夠被抹黑!4點律師聲明「點名Dcard網友誹謗」:絕不會忍氣吞聲
莫莉被發現尾隨IU要合照。(圖/翻攝Dcard)


聲明,點名Dcard網友偽造對話,已嚴重影響名譽;第2點強調莫莉從未與友人有此段對話,希望各界停止轉載。對於被質疑是公關操作手法,莫莉第3點強調已公開向IU道歉,願意一力承擔後果,絕不可能以不實圖文轉移焦點;第4點則呼籲各界停止對莫莉的攻擊及誹謗,「對於持續惡意造謠、抹黑傷害名譽者,莫莉也不再寬貸,將尋求法律途徑維護自身權益」。最後莫莉也附上多張對話截圖自證,直言不會刻意造假抹黑自己再道歉,也會接受所有批評,「我自己做錯就是該罵!但誹謗,我絕對不會忍氣吞聲」。





莫莉受夠被抹黑!4點律師聲明「點名Dcard網友誹謗」:絕不會忍氣吞聲
莫莉強調是偽造對話截圖。(圖/翻攝Dcard)


回顧整起事件,莫莉在活動現場發現IU後,默默尾隨並找準時機衝上前,並緊抓IU的手疑似想合照,不過卻讓IU眼神驚恐嚇和身邊保鑣求助,保鑣也馬上將莫莉支開。接著莫莉還被翻出去年影片,她發現韓星丁海寅後不顧對方正在聊天,竟伸手狂戳丁海寅的手臂,被此舉瞬間點燃眾怒,認為她的行為超不尊重,就連知名時尚帳號「時尚編輯的真心話」看了都搖頭,在IG公開喊話:「壞習慣改一改就好,否則我沒有想要被這種『台灣之光』代表」。


莫莉受夠被抹黑!4點律師聲明「點名Dcard網友誹謗」:絕不會忍氣吞聲
莫莉發律師聲明強調,不再寬待誹謗她名譽的人。(圖/翻攝「molly_chiang」IG)


莫莉沉默2天後,終於在IG發出全黑圖道歉,「不管再怎麼想要合照、想要幫我的粉絲完成『想看到我跟IU合照』這件事,都不應該對『還不認識我』的藝人覺得自己可以伸出手或有肢體接觸」,強調自己每次合照都有先詢問藝人或經紀人,若對方不同意不會強硬上前合照,同時也澄清IG向來都是定「只有追蹤我的人才能留言」,限時動態也從來是關閉狀態,並非因為風波發生才關閉。



更多新聞: 莫莉超囂張對話截圖「是假的」!陳沂道歉了:請大家好好糾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