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責算誰的?義交敲車蓋要駕駛「闖紅燈」 下秒女騎士閃避不及遭撞飛
5月17日早上九點多,一名車主行經高雄市大順二路,停等紅燈時義交擔憂轎車會擋住建德路通行,便示意男子往前開,不料剛起步便發生擦撞意外。(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5月17日早上九點多,一名車主行經高雄市大順二路,遇上紅燈時他依法停下,然而現場指揮交通的義交,多次揮舞手中指揮棒,示意轎車駕駛直接往前開,見駕駛不為所動,義交甚至上前敲敲引擎蓋,司機只好繼續前行,沒想到下秒就發生意外,轎車右側有位女騎士想左轉,兩人便發生擦撞。

更多新聞: 「最有錢網紅」大牛遭機車撞!給6千元和解仍遭報警 怒喊:做人剛好就好


肇責算誰的?義交敲車蓋要駕駛「闖紅燈」 下秒GG女騎士遭撞飛
駕駛行經高雄市大順二路,停紅燈時超出停止線,擋住了建德路騎士通行,義交見狀指揮林男往前開。(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事發影片曝光,轎車往前沒兩步,女騎士從畫面右側出現,疑似想往畫面左側騎行,轎車閃避不及從後方撞上機車,騎士當場飛撲在地,另一名義交則走上前關心女騎士狀況,還回頭疑似瞪了駕駛一眼,司機也下車確認女騎士情形,影片被分享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引起網友熱議。


肇責算誰的?義交敲車蓋要駕駛「闖紅燈」 下秒GG女騎士遭撞飛
駕駛剛起步,就撞上從建德路出來往大豐二路直行的女騎士,騎車後側被擦撞,騎士當場飛撲在地。(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Facebook)

網友分析該路段,轎車應該是超線,剛好擋住從建德路往大豐二路的汽機車,因此義交要求轎車趕快過去,而機車正是從建德路要往大豐二路直行,因此騎士沒有違規左轉的問題,而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駕駛、騎士酒測值皆為零,初步研判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詳細肇事責任將由交通大隊進一步分析研判。


更多新聞: 獨家/挖呀挖鑿壁銀樓竊百萬!新北「穿牆盜」今落網 狡猾逃3地仍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