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心了!他討好寵物鷹狂被嫌棄 媽出手「風向秒變」網笑虧:痴心付東流
時常記錄老鷹日常的YouTuber,日前嘗試和寵物鷹波波拉近感情,卻總是頻頻被拒。(圖/翻攝「波氏家族 Popo Family」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YouTuber「波爸」時常記錄和寵物老鷹「波波」的互動日常,鑒於波波時常對他愛理不理,卻對波爸老婆「波妞」相當親近,讓波爸決定趁老婆出國,好好培養和波波的感情,沒想到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就在波波終於快接納波爸時,波妞一回家風向又立即改變,讓波爸吃醋直呼:「太讓我傷心了!」

更多新聞: 逗人棒!英短喵「手握逗貓棒」朝爸狂甩 網見角色互換笑:被貓當貓

為了讓膽小的波波盡快接納自己,波爸時不時就會撫摸牠、帶牠出去曬太陽、運動,甚至每天都有「哄睡服務」,然而波波卻總是對他愛理不理,不僅在運動中無視波爸的呼喚,面對波爸討好的撫摸,也往往左閃右躲,或發出不耐煩的嘶叫聲,一反面對媽媽波妞時,總是乖巧任摸的模樣。

切心了!他討好寵物鷹狂被嫌棄 媽出手「風向秒變」網笑虧:痴心付東流
波爸帶波波戶外運動時,面對波爸的聲聲叫喚,波波卻始終無動於衷。(圖/翻攝「波氏家族 Popo Family」YouTube)

經過一段時間的感情培養,波爸總算能成功哄睡波波,有時波波也願意讓波爸觸碰,讓他相當感動。沒想到等波妞一回家,波波又立刻「變心」,對波妞百依百順的高度配合模樣,讓波爸吃醋崩喊:「波波這傢伙,真的太讓我傷心了!」一人一鳥逗趣的互動,讓網友都笑翻,「完美演繹了一場,為了鳥孩子爭風吃醋,最後還是輸了的戲碼!」、「波妞媽媽一出現,之前培養好的感情直接歸零!」、「一片痴心付東流的感覺!」、「看到一半還以為波爸成功收服波波了,結果離成功還有好長一段路!」

切心了!他討好寵物鷹狂被嫌棄 媽出手「風向秒變」網笑虧:痴心付東流
驚過一段時間培養,波波終於逐漸敞開心扉,讓波爸感動不已。(圖/翻攝「波氏家族 Popo Family」YouTube)


更多新聞: 台灣人多數都養寵物?鏟屎官揭狗狗「天真又單純」:小孩先緩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