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老爸即刻救援!父早餐吃一半轉頭「驚見汽車衝來」 急拉幼兒逃死劫
一輛黑色轎車突然朝早餐店方向撞進來,當時在店內用餐的客人見到這一幕,嚇得緊急閃開,十分驚險。(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5月19日上午7時多,一輛黑色轎車駕駛疑似頭暈,不慎朝一間早餐店衝撞,當時店內許多客人正在用餐,疑似聽見聲響,轉頭一看嚇得眾人緊急閃開,一名父親也急著把孩子給拉走,其他躲過一劫的客人,也嚇到愣在原地,十分驚險,所幸無人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18歲男繼承「5億房產」墜樓亡 登記同婚男子30萬交保

老爸即刻救援!早餐吃一半轉頭「驚見汽車衝來」 父急拉幼兒躲死神
大里區仁化路上一間早餐店,遭汽車衝撞,停放路邊機車被撞倒,且店內桌椅、樑柱受損,一片混亂。(圖/警方提供)
這起案件發生在大里區仁化路上,肇事的72歲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一早開車從仁化路往中興路一段方向行駛時,因為頭暈不小心偏移方向,汽車先撞到停放在路邊的機車減速後,再撞進早餐店裡。現場可見停放路邊機車被撞倒,且早餐店內桌椅、樑柱受損,店內一片混亂,幸好客人都有緊急躲開。

老爸即刻救援!早餐吃一半轉頭「驚見汽車衝來」 父急拉幼兒躲死神
一名男子和兒子正在早餐店內用餐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朝店裡衝過來,趕緊拉走兒子逃過一劫,相當驚險。(圖/警方提供)

此外,事故全程皆被監視器拍下,可見一名男子和兒子正在早餐店內用餐時,聽到後方傳來撞擊聲回頭一看,竟有一輛自小客車朝店裡衝過來,因此趕緊拉走兒子逃過一劫,相當驚險。事後經警方了解,老翁並無酒駕情形,至於其自述的頭暈緣故,警方將會深入調查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半個月前就開始規劃! 新北2名「穿牆盜」鑿壁銀樓竊百萬接連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