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雨狂炸!鹿港天后宮廟埕變水池 供桌泡水裡「畫面曝光」
鹿港天后宮廟埕變水池,供桌泡水裡「畫面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19)日針對全台11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有400年歷史的鹿港天后也因為今日下午的大雨,廟埕灌滿了雨水,就連供桌也泡在水裡。鹿港天后宮總幹事劉家汶說到,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只要大雨就會淹大水,他們也很擔憂。

更多新聞: 抱怨「降雨機率75%」卻出太陽!台中男被虧無知…下秒逆轉打臉網友

中央氣象局針對全台11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大雨範圍包括基隆市、新北市、台中市、雲林縣、嘉義縣。豪雨範圍包括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另外下午也針對彰化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4時30分止。

有400年歷史的彰化鹿港天后今日也因為大雨淹水,廟埕更成了大水池,從畫面中還可以看到,供桌也泡在水中。對此,劉家汶說到,今年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下大雨就會淹大水,以前只遇到過一次,但今年真的讓他們很擔心,像是剛剛下了一場大雨就淹水,他們還要加裝抽水馬達,原本是一台,但來不及抽,因此再加裝把水抽出去,他們真的很擔憂。


快新聞/大雨狂炸!鹿港天后宮廟埕變水池 供桌泡水裡「畫面曝光」
鹿港天后宮廟埕淹水。(圖/民視新聞翻攝)



快新聞/大雨狂炸!鹿港天后宮廟埕變水池 供桌泡水裡「畫面曝光」
廟方裝抽水馬達抽水。(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LIVE/傳郭台銘以為會被徵召! 陳玉珍受訪談「阿銘委屈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