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若八點檔情節!18歲男同婚後2hrs墜樓亡 母心痛發聲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18歲賴姓男高中生,繼承30筆,市價共約5億元的房地產,卻不幸墜樓身亡,震驚社會;離奇的是,這名高中生,5月4日,上午9點多先是和一名25歲的夏姓代書助理登記同志結婚,婚後2小時,就墜樓身亡,這讓死者母親無法接受,指控是同婚夫覬覦遺產,謀財害命。

更多新聞: 是阿公也是「爸爸」!5億高中生「結婚2小時身亡」家庭詭譎關係曝光

死者母親說,「養到18歲了,我當媽媽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宛若八點檔情節!18歲男同婚後2hrs墜樓亡 母心痛發聲了

18歲的兒子,離奇墜樓死亡,做媽媽的實在太傷心,哭到全身顫抖,19日,她在律師陪同下,舉行記者會,揭露了震驚社會的詭異案件,而問題的關鍵,就在於死者雖然年紀很輕,卻繼承了30筆房產,市值約有5億元。

原告律師許哲維說,「嫌疑人並沒有去教他,所謂的如何處理房地產,而是以此為由,把被害人帶去,台中的戶政事務所,進行同性結婚的登記,不知名的原因,被害人就被發現墜樓。」

律師指出,死者繼承的30筆房產,長期以來都是交由一名夏姓代書處理,而夏姓代書的兒子,5月4日上午9點多,跟死者去戶政所登記同志結婚,兩個小時後,18歲的高中生就被發現,從10樓的地方,墜樓身亡,但前來處理的禮儀社卻發現,死者竟然只有手部骨折。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說,「那個禮儀社,去辦這個案子的禮儀社,跟我透露說,高醫師我今天辦那件很奇怪,為什麼從10樓墜下,只斷一隻手,我不曾看過這樣的,連他都在懷疑,他跟我說的啦,他也不是惡意,他說這難道不用解剖嗎?」

律師加碼爆料說,夏姓男子與死者僅有兩面之緣,而且是隨機找2名路人證婚,案發後夏男還鎖住30筆房屋權狀不放,全案疑點重重。

原告律師許哲維說,「所有的權狀,通通放在,他跟他父親的事務所,的保管箱裡面,我們律師有去跟嫌疑人,以及嫌疑人的父親溝通,希望他們把權狀歸還,但是他們完全拒絕。」

宛若八點檔情節!18歲男同婚後2hrs墜樓亡 母心痛發聲了

家屬懷疑夏男利用同婚名義,意圖繼承死者遺產謀財害命,已經控告夏姓男子「殺人罪嫌」,檢察官訊後諭令夏姓男子以30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六福村驚傳炸彈恐嚇 今早宣布閉園全面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