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中生受贈5億房產後墜樓亡 「30張權狀」疑被鎖在嫌犯家中
賴母昨在國民黨台中市議員賴順仁、黃健豪以及委任律師許哲維陪同下,在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辦公室召開記者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台中一名賴姓男子4月底過世,生前將價值5億元的房地產過戶給18歲的兒子,並委由一位夏姓地政士處理。5月4日18歲的賴姓男高中生,卻突然和地政士的兒子登記結婚且2小時後墜樓身亡,死者母親無法接受。據悉賴男生前信任夏姓地政士,長期以來將自己名下大筆土地買賣、房子過後都是交給夏姓代書處理,賴母則懷疑兒意外身亡和夏姓地政士一家有關,而目前賴男名下的30筆房產和權狀疑似都被鎖在夏家事務所,尚未歸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台辦扯疫情期間曾與台灣分享資料 疾管署駁斥:中方說法並非事實

賴母昨上午在記者會聲淚俱下,淚崩喊著「兒子養到18歲,為什麼夏男好好的,自己的兒子就這樣往生了,做母親的無法接受」。面對賴母指控,該名地政士說,「沒關係,他們也告我們了,告我兒子了,實際上現在都檢察官在調查」,他還說自己是局外人,都不清楚,也不方便隨便猜測什麼東西。

但賴母認為,兒子剛得到父親生前贈與市值約5億的房地產,夏姓一家可能是因兒子有大筆財產進而遭被謀財害命。

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賴家委託律師表示,賴父生前將30房產過戶給18歲的賴男,總價值高達5億,但現在所有權狀都被鎖在夏家事務所的保險櫃內,據悉賴男曾和夏家討回權狀卻遭夏家以「「放在事務所保險櫃最安全」拒絕。


★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G7廣島峰會 岸田文雄:台海穩定對區域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