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嚇到不敢睡!深夜徵勇者打「會飛大蟑螂」 開價1000元掀熱議
家裡如果出現蟑螂,不少人會嚇得不敢睡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蟲蟲活躍的季節又要來臨,如果深夜凌晨家中出現超大蟑螂,徬徨無助的你會怎麼辦?台中有女子凌晨家中出現蟑螂,因為會飛更讓人害怕,室友也不敢打,無奈只好上論壇求救,並開價1000元,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豪雨來襲濕氣重!插座「口吐綠沫」恐短路走火 台電曝家中1處最常見

一名女網友日前凌晨在《Dcard》上發文求救「嗚嗚嗚嗚嗚嗚嗚,在太原&精誠車站附近,大隻、會飛的,室友也不敢打」躲進房間害怕得睡不著,願意祭出重金1千元,聘請殺蟑勇士即刻救援。

消息曝光後湧入上百則留言,不少網友笑喊「這酬勞真多」、「我願意幫原po抓蟑螂,然後再放回去,再幫忙抓再放回去,實現財富自由」、「話說一單1000也太好賺,以後半夜接這個生意做好了」,還有人大方表示「以後找我不用錢啦」、「我先預約!下次如果還有出現蟑螂找我,我就住附近而已」。

妹子嚇到不敢睡!深夜徵勇者打「會飛大蟑螂」 開價1000元掀熱議
深夜驚見大蟑螂讓人崩潰。(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也有不少人遇過同樣崩潰的蟑螂危機「曾經在租屋處遇過一次,直接拿掃把亂揮,幸好有打到,當下想說要是沒打到,房間就要讓給它住了」、「曾經在我房間用拖鞋打死一隻超大隻,看起來吃飽喝足的蟑螂,因為我男友他很怕,所以只能由我上戰場」、「之前剛好叫完熊貓就遇見蟑螂,驚慌失措的拜託外送員幫忙消滅,跟請他一罐飲料,真的很感謝那位外送員」。

如果真的找不到幫手,也有人提供自救方法「撈魚網超好用,居家必備良品,推薦給怕蟑和飛蟲的朋友們,奔跑爬行中都可以」、「可以買酒精瓶裡面裝肥皂水,很好用」、「全罩式安全帽戴著、雨衣穿著,拿整罐酒精狂噴,噴幾下蟑螂就會掉到地上。」

妹子嚇到不敢睡!深夜徵勇者打「會飛大蟑螂」 開價1000元掀熱議
拖鞋是許多人推薦對抗蟑螂的經典兵器。(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物價高、沒美食!台男澳洲打工8個月怨氣滿滿 返鄉笑:台灣人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