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求陌生人幫夾娃!靦腆男「自掏百元」使命必達 網笑:沒人抵抗得了
常拍攝整人實境的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實測在人潮眾多的夾娃娃機店,強硬要求客人幫忙夾娃娃,一般人會有什麼反應。(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如果被陌生人突然提出無理的要求,還遭到一番情緒勒索,一般人會有什麼反應呢?時常拍攝整人實境的YouTube頻道「油條兄弟」,日前實測在人潮眾多的夾娃娃機店,由正妹成員「柳橙」隨機向路人要求幫她夾零食,且表示身上僅有10元,沒想到竟有一位靦腆大哥,即便花費100元也要使命必達,讓網友笑曝,正妹的撒嬌要求,沒人能抵抗的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區再擴大! 全台11縣市「豪大雨特報」

來到夾娃娃機店,柳橙隨機實測現場客人,在她僅提供10元的情況下,強硬要求對方幫忙夾到零食,一般人會有什麼反應。其中,一位妹子幫夾一次沒成功,本想放棄的她,奈何不了柳橙的撒嬌攻勢,直接把自己先前夾到的零食分送給她;而一位年幼的小弟弟,也二話不說幫忙夾,不過面對突然冒出,看似凶神惡煞的「罵罵浩」,要求他再幫夾一個,讓弟弟瞬間嚇到不知所措。

正妹求陌生人幫夾娃!靦腆男「自掏百元」使命必達 網笑:沒人抵抗得了
好心妹子夾了幾次都沒成功,直接把剛剛自身夾到的戰利品,分送給柳橙。(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此外,一位靦腆的男生,不僅沒使用柳橙的10元,還自掏腰包花了約100元,才成功夾出零食,使命必達的認真模樣,讓眾人都讚翻。影片釋出,網友紛紛笑曝,「柳橙真的很正,沒人可以拒絕啦!」、「派漂亮的柳橙準沒錯!」、「沒人抵抗的了柳橙!」、「如果是柳橙妹子要求幫打,我會拒絕,我只會把所有零食給柳橙妹子!」

正妹求陌生人幫夾娃!靦腆男「自掏百元」使命必達 網笑:沒人抵抗得了
面對正妹的要求,靦腆男生自掏腰包100元,成功幫柳橙夾到零食。(圖/翻攝「油條兄弟」YouTube)


更多新聞: 罪證確「鑿」讀音唸「ㄗㄨㄛˋ」?她翻完字典更困惑 正解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