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深夜食堂!凌晨1點開賣瞬間客滿 大馬正妹一吃秒懂:鍋氣十足
台北市有一間老饕口耳相傳的台版深夜食堂,營業時間是凌晨1點至4點半,即使是大半夜,客人也是絡繹不絕,喜愛美食的YouTuber雁靈也大讚CP值超高。(圖/翻攝「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漫畫改編的日劇《深夜食堂》,餐廳沒有明顯招牌,營業時間從深夜到天亮,因此被常客親切稱為深夜食堂,而在台灣台北市,也有一間老饕口耳相傳的台版深夜食堂,這間熱炒店隱身在士林夜市附近,喜愛美食的YouTuber雁靈,提早20分鐘就來等店家開門,沒想到前面已經有兩三組客人在排隊,可見受歡迎程度。

更多新聞: CP值超高!滿滿烤鮮蚵隨便吃只要200元 網紅開箱實測讚:吃到吐


台版深夜食堂!凌晨1點開張瞬間客滿 大馬正妹一吃秒懂:鍋氣十足
還沒到店家開門時間,就已經有兩三組嗑人在排隊,可見受歡迎的程度。(圖/翻攝「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YouTube)

熱炒店的營業時間是凌晨1點至4點半,雖然是大半夜非正常用餐時段,但客人絡繹不絕,雁靈提醒想來嚐鮮的民眾,可以跟她一樣早早來入座,並跟店員拿取紙與筆,用手寫方式點餐,而這裡的出餐方式也非常特別,老闆一鍋只會炒一樣菜,所以會看同時間那道菜最多人點,優先出餐,熱門品項炒飯、宮保雞丁就會最先上菜。

台版深夜食堂!凌晨1點開張瞬間客滿 大馬正妹一吃秒懂:鍋氣十足
老闆大火快炒,炒飯一上桌雁靈馬上盛讚「香氣會給滿分」,鍋氣十足。(圖/翻攝「我是馬鈴薯小姐雁靈」YouTube)

雁靈與小編總共點了五樣菜,羊肉炒飯、炒牛肉、蛤蠣、花枝、劍筍,肥嫩厚實的花枝一上桌,就讓雁靈驚嘆不已,又軟又彈又脆,而炒飯果然不負她的期待,老闆大火快炒,鍋氣十足,難怪即使是半夜,一擺攤營業就馬上客滿,東西好吃之外,雁靈大讚CP值超高,整桌五道菜新台幣640元,半夜肚子餓時可以來嚐鮮。

更多新聞: 初嚐台灣熱炒!日男吃月亮蝦餅大讚酥脆可口 笑喊:在日本肯定賣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