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淨超狂睡姿外流!化妝師「拉眼皮接睫毛」都沒醒 萌樣引網笑噴
新生代演員王淨在《人選之人》表現亮眼,活動邀約不斷,或許是休息時間較少,竟在梳化時直接睡著。(圖/翻攝「人選之人-造浪者」Facebook、「_ginglebellaaa」Instagram)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台灣首部政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搭上近期選舉話題,寫實諷刺的生態描寫,與演員精湛細膩的演技,廣受外界好評,新生代演員王淨挑戰大尺度床戲,與大31歲戴立忍陷不倫戀,掀起影迷熱烈討論,她的演藝事業亮眼,活動邀約不斷,或許因此休息時間較少,近日王淨PO一段側拍影片,她累到在梳化時直接睡著,就連化妝師扒眼皮都沒反應。

更多新聞: 楊丞琳跳舞狂被酸!節目上超有自信撂話:老娘會一直跳下去


王淨超狂睡姿外流!化妝師「拉眼皮接睫毛」都沒醒 懵模引網笑噴
王淨在《人選之人》飾演張亞靜,與大31歲戴立忍陷不倫戀,掀起影迷熱烈討論。(圖/翻攝「王淨」Facebook)

現年25歲的王淨,出道第二年擔任就電影女主角,接著參演多部賣座電影,今年2月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4月底Netflix開播《人選之人》,她勤跑節目活動宣傳電影與電視劇,或許是身體太過疲倦,竟然在梳化途中,抱著玩偶睡著,化妝師用手扒開王淨眼皮貼假睫毛,她都沒有醒來的跡象。

王淨超狂睡姿外流!化妝師「拉眼皮接睫毛」都沒醒 懵模引網笑噴
王淨勤跑通告宣傳電影、電視劇,竟累到梳化時直接睡著,化妝師拉開眼皮黏睫毛,她仍睡得香甜。(圖/翻攝「_ginglebellaaa」Instagram)

搞笑的化妝過程讓網友笑翻,這不是王淨第一次梳化時睡著,之前她還嘴巴開開打瞌睡,讓網友開玩笑表示,最厲害的其實室化妝師,「這樣也可以種睫毛厲害,還是這樣可以睡覺比較厲害」、「其實厲害的是造型師」、「這樣也可以!超級屌」、「化妝師跟妳都好強」、「化妝師跟妳都好強」、「睡功真的超強」。


更多新聞: 被影射藝人病!詩亞提告小S節目班底 聲明文遭陳沂打臉:不要亂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