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肌肌「浩克」怒砸超商!深蹲暴吼捶警釀腦震盪 網起底:是健美選手
桃園市中壢區長沙路連鎖超商,5月20日有一名上身赤裸的猛男在裡頭暴走,還出拳攻擊警方,導致一名警員臉部挫傷,另一名則有輕微腦震盪。(圖/翻攝「爆料公社二館」)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長沙路一間連鎖超商,5月20日有一名上身赤裸的猛男在裡頭暴走,除了在店內如電影人物「浩克」般大聲怒吼,警方到場安撫後,男子竟不斷對警員出拳攻擊,導致一名警員臉部挫傷,另一名則有輕微腦震盪,最終警方順利壓制男子送醫,經確認該名男子沒有飲酒,訊後將依毀損、傷害、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偵辦,有眼尖網友看了男子暴走的影片後,起底男子是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職業選手。

更多新聞: 遊法國遇窘境!民宿無瓦斯急求助鄰居 網紅笑嘆:比房東好1百倍


大肌肌「浩克」怒砸超商!深蹲暴吼捶警釀腦震盪 網起底:是健美選手
警方接獲通報,稱超商店內有一名男子暴走,出手毀損店內商品。(圖/翻攝「爆料公社二館」)

中壢警分局表示,派出所上午9時許接獲超商報案,稱店內有一名男子揚言輕生,還出手毀損店內商品,警方趕抵現場後,試圖安撫男子離開店內,沒想到反遭男子攻擊,警員為制止男子暴力行為,對他噴撒辣椒水,男子反而更加抓狂並持續攻擊,暴走身影也被店外行經路人錄下PO上網,吸引網友留言表示,「減碳日吧 ,直接情緒化」、「要肌肉有肌肉,要邏輯有肌肉」、「連怒吼的時候都不忘深蹲」、「徒手還是打不過甩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違法行為,請勿模仿!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台版深夜食堂!凌晨1點開賣瞬間客滿 大馬正妹一吃秒懂:鍋氣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