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失控!臭臉女搭小黃音樂放太大聲遭拒載 揮拳襲警下秒慘被壓制在地
台中市在19日有名女性跟計程車司機起紛爭,甚至還對警方惡言相向,還動手打人,結果被壓制後送到地檢署偵辦。(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警察在執行勤務時,常有機會遇上情緒不穩的民眾,抓狂做出傷人的行為,但往往都會自食其果,受到正義的制裁。5月19日上午,台中市一名何姓女子搭計程車時,因播放音樂太大聲,遭司機屢勸不聽而拒載,開始兩人起了紛爭,司機報案後警方到場關切,結果女子反而沒有因此冷靜,脾氣還越來越大,用肩膀碰撞員警,又揮拳襲警,結果被用強制力進行壓制,最終依妨害公務、傷害罪現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肇責算誰的?義交敲車蓋要駕駛「闖紅燈」 下秒女騎士閃避不及遭撞飛


情緒失控!臭臉女搭小黃音樂放太大聲遭拒載 揮拳襲警下秒慘跟馬路親吻
何女直接大力推開車門,差點撞到一旁的員警,結果一句不說的往後走。(圖/警方提供)

5月19日上午10點,一名30歲何姓女子搭計程車,因為在車內播放音樂太大聲,被范姓司機多次勸止,見何女不聽勸於是拒載,何女心生不滿開始跟司機起紛爭,司機報案請警方協助處理,男警員到場後先是禮貌請何女暫停音樂,何女則回說:「你說啊,我有在聽啊。」員警又再請她關掉音樂,並且請她下車,何女直接大力推開車門,差點打到站在一旁的員警,何女則是頭也不回地往後走。

情緒失控!臭臉女搭小黃音樂放太大聲遭拒載 揮拳襲警下秒慘跟馬路親吻
何女情緒失控,嗆警又動手打人,結果反遭壓制在地上。(圖/警方提供)

員警見狀立刻對何女喊「小姐」,示意對方停下來,連叫2次未果後,第3次直接大聲喝斥並擋在何女面前,何女直接嗆說:「我不爽跟你講!」並還沒等對方講完話,用左肩撞向警察,員警立刻出言警告,何女又要從旁邊離開,員警將她拉回原地,何女反而舉手往員警臉揮過去,男警員再次嚴厲出聲警告,何女不服氣又嗆說:「怎樣!你態度好嗎?」再次揮拳襲警,結果反遭警方直接壓制在地,最終依妨害公務、傷害罪現行犯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開箱片被挖出!小小兵露營車追撞特斯拉 網紅車主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