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碰到! 中國女「出拳毆打」問菜價老婦 嫌她髒還叫囂:有的是錢
一名老婦人在詢問菜價時,疑似碰到一旁穿著高檔服飾的女子,當女子意識到後,直接將老婦頭上的帽子扯下,還揍了老婦一拳。(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中國微博瘋傳一段監視器畫面,在當地一間生鮮超市中,一名老婦人在詢問菜價時,疑似伸手碰到一旁穿著高檔服飾的女子,當女子意識到後,竟直接將老婦頭上的帽子扯下,隨後還揍了老婦一拳,並喊自己有的是錢,態度非常囂張。

更多新聞: 煮菜逾100小時不間斷!奈及利亞女廚打破世界紀錄 創舉瞬間嗨翻全場


不滿被碰到! 中國女「出拳毆打」問菜價老婦 嫌她髒並叫囂:有的是錢
老婦人伸手詢問菜價,疑似碰到一旁,穿著高檔服飾的女子衣服,隨後女子朝老婦打了一拳。(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微博帳號「1024專員」5月18日分享一段畫面,並寫下在某生鮮超市,一名老婦人伸手詢問菜價,疑似碰到一旁,穿著高檔服飾的女子衣服,女子意識到後,立刻轉身,直接扯下老婦的帽子,隨後老婦與女子起口角爭執,女子越講火氣越大,並直接朝老婦打了一拳。

不滿被碰到! 中國女「出拳毆打」問菜價老婦 嫌她髒並叫囂:有的是錢
一旁店員見狀立馬上前阻止、勸架,不料仍止不住女子的火氣,並進一步演變成多人混戰。(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一旁店員見狀立馬上前阻止、勸架,不料仍止不住女子的火氣,並進一步演變成多人混戰,對此,女子卻囂張喊話,指出自己有的是錢。隨後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女子行徑受到中國網友痛批,「這囂張跋扈的樣子」、「富婆幹嘛來菜市場買菜?在家等送貨上門啊」、「太囂張了!老人都打,坐等警方介入」、「這女的簡直欺人太甚!」。

更多新聞: 妹子訂飛泰國機票「1張只要13元」!網全急了:隨時摸一摸腎在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