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菜逾100小時不間斷!奈及利亞女廚打破世界紀錄 創舉瞬間嗨翻全場
奈及利亞女廚貝西(Hilda Effiong Bassey)近日連續烹飪長達100小時,打破2019年一名印度廚師的金氏世界紀錄。(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煮飯對許多人來說是日常生活每天必做的事,但近日奈及利亞卻出現一名廚師,不只連續4天都在煮菜,還不眠不休長達了100小時,這位廚師名為貝西(Hilda Effiong Bassey),今年27歲的她自11日開始料理持續到15日,打破了過去印度廚師的金氏世界紀錄,在她煮菜突破第100小時的瞬間,圍觀的民眾也紛紛為她喝采,嗨翻現場。

更多新聞: 大人全罹難!飛機墜毀亞馬遜雨林「4童奇蹟生還」 艱困求生17天終獲救


煮菜逾100小時不間斷!奈及利亞女廚挑戰世界紀錄 創舉瞬間嗨翻全場
貝西將挑戰期間料理的美食,全數免費提供給前來圍觀或是加油的民眾。(圖/路透社)

為了讓奈及利亞的美食被更多人認識,貝西準備超過100道佳餚,並提供給前來為她加油打氣的民眾,根據金氏世界紀錄規定,每1小時的烹飪時間完成後,貝西可休息5分鐘,總共料理了100小時的她,此次打敗了過去擁有最長烹飪紀錄的印度廚師通登(Lata Tondon),其在2019年以連續煮菜87小時又45分鐘創下紀錄。

煮菜逾100小時不間斷!奈及利亞女廚挑戰世界紀錄 創舉瞬間嗨翻全場
貝西連續烹飪來到第100小時時,許多圍觀的民眾替她高聲喝采,現場場面相當熱鬧。(圖/路透社)

根據《路透社》報導,事後貝西受訪時表示,「我必須透過些不同於傳統的方式,來讓自己、奈及利亞及非洲年輕女性被更多人看見,這幾乎像是為我的下一個世代創下先例。」而粉絲則是說:「沒有任何女性會站出來說我要料理100個小時,就算只是50小時都夠讓人興奮,這真的很棒我為她感到驕傲。」表達了對貝西的支持。

更多新聞: 受台人熱款待!南韓姊弟不捨狂喊「不想回去」 網笑:歡迎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