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片被挖出!小小兵露營車追撞特斯拉 網紅車主回應了
今(19日)上午,一部特斯拉拖著小小兵露營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132公里苗栗路段時,疑因天雨路滑不慎自撞護欄。(圖/翻攝畫面)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今(19日)上午,一部特斯拉拖著小小兵露營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132公里苗栗路段時,疑因天雨路滑不慎自撞護欄,小小兵露營車又追撞上身為母車的特斯拉,造成特斯拉車頭毀損,所幸車上民眾並未受傷,事後網友發現這部罕見的小小兵露營車,為知名YouTuber「傑克你電電」所有,傑克回應表示,拖車是借給朋友使用,目前自己在峇里島度假中。

更多新聞: 新車才買一個月!竹北再現天坑「特斯拉整台被吞掉」 37秒監視器畫面曝

傑克4個月前在YouTube分享開箱小小兵露營車的影片,他指出露營車選配了發電機、移車器、攝影機,車頂則有太陽能板以及冷暖空調,車內的部分除了基本的桌椅、廁所、洗手台、冰箱、上下舖等,另配有工業級8000W逆變器,用3台吹風機同時開也不會跳電,桌子還可拆下放到戶外,當餐桌使用。

天雨路滑!小小兵露營車追撞特斯拉 「開箱片被挖出」網紅車主回應了
網友發現4個月前,傑克曾在YouTube分享,開箱小小兵露營車的影片。(圖/翻攝「傑克你電電(Jack8591)」YouTube)

而該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11點,國道1號北上132公里處,警方趕抵現場時,發現洪姓女駕駛疑因天雨路滑,操作不當失控擦撞外側護欄後,小小兵露營車又追撞上身為母車的特斯拉,造成特斯拉車頭毀損,所幸洪女與車上男乘客並未受傷,確切事故原因仍待釐清。由於小小兵露營車外型搶眼,引發不少人關注,眼尖網友發現,此為YouTuber傑克所有,便傳訊傑克關心是否發生事故,而對方則回應表示,拖車是他借給朋友,而他目前人在峇里島渡假中。

天雨路滑!小小兵露營車追撞特斯拉 「開箱片被挖出」網紅車主回應了
小小兵露營車內部寬敞,各項配備一應具全,沒想到他出國前借給朋友,卻意外出了車禍。(圖/翻攝「傑克你電電(Jack8591)」YouTube)


更多新聞: 百萬YTR騎重機自撞身亡!追求極限時速飆到294km 噴飛瞬間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