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TR騎重機自撞身亡!追求極限時速飆到294km 噴飛瞬間曝光
擁有156萬訂閱的印度YouTuber阿加泰,日前驚傳他騎著愛車上路,飆到時速294公里,卻不慎失控撞上分隔島,頭部重創身亡。(圖/翻攝「@sirajnoorani」 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在YouTube頻道擁有156萬訂閱的印度YouTuber阿加泰(Agastay Chauhan),經常在頻道Pro Rider 1000分享騎著重機跑山的刺激影片,日前卻驚傳他騎著愛車Ninja ZX-10R上路,在高速公路上飆到時速294公里,卻不慎失控撞上分隔島,阿加泰頭部遭到強烈撞擊,重創身亡。

更多新聞: 破洞還能撈!啦啦隊女神夜市撈魚「2紙網抓整桶」 網驚:這是練多久啊

百萬YTR騎重機自撞身亡!追求極限時速飆到294km 噴飛瞬間曝光
阿加泰發生意外瞬間影片曝光,重機失控撞上分隔島,阿加泰連人帶車翻覆身亡。(圖/翻攝「@sirajnoorani」 Twitter)
根據當地媒體《NDTV》報導,5月3日阿加泰與友人準備從亞格拉前往德里,行經亞穆納高速公路(Yamuna Expressway),卻失速撞上分隔島,阿加泰連人帶車翻覆身亡,警方獲報抵達現場,調閱他身上的運動相機,發現他撞車前時速高達294公里,後續才查出,死者是知名重機YouTuber阿加泰,詳細事發經過仍在調查確認。
百萬YTR騎重機自撞身亡!追求極限時速飆到294km 噴飛瞬間曝光
阿加泰的頻道擁有破百萬訂閱,粉絲得知他不幸身亡的消息,紛紛留言哀悼。(圖/翻攝「@pro_rider_1000」Instagram)
過去阿加泰就經常在頻道上分享飆速影片,甚至還喊話要超過時速300公里,如今發生憾事,不少粉絲紛紛到他的IG、頻道下留言「希望你安息」、「騎太快真的很危險」、「你是傳奇,我不會忘記你的」、「騎車很酷,但飆速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這麼多粉絲中總會有人嘗試模仿,希望大家可以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他太自負了,不擇手段的想飆破300公里」、「追求速度快感,最終遭到反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落海外高薪工作陷阱!韓男遭毆打致死 加害者父竟稱:幹嘛不逃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