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特別!印度理髮驚見酒精灑頭頂 台男頭頂冒火大喊:失火了阿伯
YouTuber子竣日前獨自一人到印度旅遊時,嘗試了「火燒頭髮」的理髮工藝,還親眼看到火焰在他的頭髮上燃燒。(圖/翻攝「SALU」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許多人到國外旅遊時,都喜歡藉由體驗當地文化,來更加瞭解當地人的生活,不過由於風俗民情不同,有時候面對各種千奇百怪、從未見過的文化,總會讓人感到有些不習慣。近日獨自到印度旅遊的YouTuber子竣,在印度地陪的帶領下,到了一間主打「火燒頭髮」的理髮店,聽起來相當新鮮的理髮工藝,讓子竣既期待又緊張,等看到髮型師將疑似酒精的液體灑在他頭上,並真的用噴槍朝他的頭髮噴火時,他再也忍不住地喊出:「失火了阿伯!」

更多新聞: 台男直闖印度背光處!勇揭貧民窟底層全貌 網友驚:台灣真的幸福了點

太特別!印度理髮驚見酒精灑頭頂 台男頭頂冒火大喊:失火了阿伯
髮型設計師將疑似酒精的液體噴灑在子竣的頭髮上,接著拿起噴槍朝他的頭髮噴火,畫面相當壯觀。(圖/翻攝「SALU」YouTube)
YouTuber子竣時常到國外背包旅行挑戰自我,日前獨自一人到印度旅遊,並在YouTube頻道分享當地的所見所聞,而在他最近上傳的影片中,嘗試當地一間主打「火燒頭髮」的理髮店,只見他在地陪的引導下,體驗該店的理髮技術並全程記錄,不過一開始還有些興奮的子竣,在聞到自己的頭上疑似出現酒精的味道時,內心開始充滿緊張的情緒。

太特別!印度理髮驚見酒精灑頭頂 台男頭頂冒火大喊:失火了阿伯
子竣表示造型師的一番操作,會在梳子上出現白白的物體,他稱這個理髮技術重點並非全是理髮,也是一種保養頭皮的方式。(圖/翻攝「SALU」YouTube)

子竣提到,理髮時拿著像是酒精的物品在他頭髮上噴灑,接著就用火在他的頭髮上操作一番,一邊燒還一邊拿著梳子梳理,地陪解釋梳子上的白白東西是不好的東西,子竣才了解,原來「火燒頭髮」重點並非理髮技術,而是一種頭皮保養的方式,他表示事後他才知道,原來幫他造型的設計師就是「火燒頭髮」的發明人,幫許多名人做過造型。

更多新聞: 超巨!紐芬蘭驚見「大GG冰山」 照片瘋傳全球網笑瘋:連大自然都懂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