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赴印度旅遊!台灣男機場搭計程車3度驚魂 網驚:太刺激了
YouTuber子竣最近隻身前往印度旅行,在機場搭上隨機攬客的計程車,沒想到最後卻遇上計程車驚魂記。(圖/翻攝「SALU」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獨自一人到異國旅行,與旅行社的團體旅遊,獲得的體驗大有不同,但事前準備也必須做的更足,突發狀況也得自己承擔和處理,可以說是充滿冒險的一趟旅程。近日YouTuber子竣獨自前往印度孟買旅遊,沒想到才到位於孟買的賈特拉帕蒂.希瓦吉國際機場,便遇到海關攔查、無法買網卡等考驗,走出機場後又搭上了隨機載客的計程車,沒想到此時才迎來真正的考驗,因為光他從機場到旅館的旅程中,就遇上了3度驚魂,影片上傳後連網友都為他的遭遇驚呼:「太刺激了!」

更多新聞: 難以呼吸!泰國清邁空污達「危險等級」 民眾居家上班、衝擊觀光業

一個人赴印度旅遊!台灣男機場搭計程車3度驚魂 網驚:太刺激了
子竣因為沒有事先預約計程車,在機場遇到隨機攔客的司機,不過秉持著冒險精神他還是搭上了車。(圖/翻攝「SALU」YouTube)
YouTuber子竣最近隻身前往印度旅行,從曼谷飛往孟買的賈特拉帕蒂.希瓦吉國際機場的他,在機場就遇到因領行李時拍照,被海關帶到小房間檢查並刪掉他的照片,隨後又面臨無法買到網卡、沒有網路的窘境,但都未減掉他對這趟旅程的心情,不過在子竣走出機場後,才是印度旅程真正考驗的開始,因為他為事先預約計程車,所以子竣先是詢問機場人員如何找尋車輛,不過隨後就遇上有名司機主動表示願意載他,他也因好奇心驅使搭上車輛。
一個人赴印度旅遊!台灣男機場搭計程車3度驚魂 網驚:太刺激了
在計程車到達旅館後,子竣提到他看到跳表金額為跳表500盧比,對方卻跟他要2600盧比。(圖/翻攝「SALU」YouTube)
子竣分享在車上司機疑似不明白他的目的地,先是開到一半將他丟下,還把他的手機拿走去問人,隨後才又繼續開,接著又再路上接了另名男子上車,讓他感到有些緊張,不過子竣提及該名男子英文溝通能力較好,還與他介紹附近景點,讓他安心許多,但是在他放下心來的時候,兩人又將他載到私人換匯所,在他推託幾次後才離開,而計程車跳表500盧比(約182新台幣)對方卻跟他要2600盧比(約950元新台幣)。

一個人赴印度旅遊!台灣男機場搭計程車3度驚魂 網驚:太刺激了
雖然認為自己被計程車司機敲竹槓,但身處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子竣仍是付了錢結束這趟旅程。(圖/翻攝「SALU」YouTube)

雖然有驚無險到達了旅館,但在計程車上的3度驚魂,卻讓子竣心有餘悸,他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網友對於他的冒險精神佩服不已,「真心佩服你!希望你旅途一切平安繼續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也有網友認為太過大膽,「只能說沒有做功課跑去印度到底是誰給的勇氣」,更有網友表示,「我覺得司機載到私人換匯所可能單純只是好心」。


更多新聞: 探訪異國風情:介紹 3 處多元文化生活圈,韓貨尋寶地、多元南洋美食街,還有東南亞零食採購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