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遭路人包圍討錢!台情侶自助遊印度超驚險 網嘆:出門也提心吊膽
經常到世界各地旅遊的YouTuber阿湯湯近期分享,與男友到印度旅遊時,遭到當地人包圍討錢的經歷。(圖/翻攝「阿湯湯 - 世界爬透透」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印度是受到許多觀光客喜愛的國家之一,但當地的治安,卻一直是備受爭議的重點,尤其是自助旅行,但讓人擔心自身安危。經常到世界各地旅遊的YouTuber阿湯湯,近期與男友到印度旅遊,不只險些被詐騙,搭乘嘟嘟車時,更被當地人從兩側包圍討錢,場面十分驚險,影片公開後,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出門也提心吊膽」。

更多新聞: 男帥女美!日本2.5次元男星飛台 合體樂天學妹「大跳應援曲」超養眼

搭車遭路人包圍討錢!台情侶自助遊印度超驚險 網嘆:出門也提心吊膽
曾險些被詐騙的阿湯湯及男友,在網路上確認火車購票中心後,才終於成功購入火車票。(圖/翻攝「阿湯湯 - 世界爬透透」YouTube)
預計搭火車的阿湯湯及男友,在新德里尋找政府遊客中心準備購票時,頻頻遇到假冒成政府遊客中心的旅行社,幸運的是兩人察覺有異後,立即離開旅行社才免於破費。事後阿湯湯及男友也重新透過網路搜尋,到新德里火車站的購票中心,才終於購票成功。

搭車遭路人包圍討錢!台情侶自助遊印度超驚險 網嘆:出門也提心吊膽
阿湯湯搭乘嘟嘟車時,突然有三位女子從兩側包圍向她討錢,但阿湯湯保持鎮靜不理,對方才作罷離開。(圖/翻攝「阿湯湯 - 世界爬透透」YouTube)

待阿湯湯及男友買完票,搭乘嘟嘟車離開購票中心時,他們的車子竟在半路上被3名女子包圍,對方不停伸手的向兩人討錢,但阿湯湯及男友都保持鎮靜且不理會這3名女子,她們才作罷離開,兩人也脫離險境。

除此之外,阿湯湯還分享,在印度若是需要搭乘嘟嘟車,盡量使用當地的APP叫車,若是在路邊攔車,司機很有可能坐地起價,不得已需路邊攔車時,則建議於詢問價錢時錄影,保障權益。
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對印度旅遊的實況感嘆相當危險,紛紛留言,「好佩服你們的印度旅遊,還好一切都平安順利」、「感覺在印度自助遊,要和當地人鬥智、鬥勇,對任何人都得表現冷漠,好累呀」、「感覺印度自由行好像是去冒險的,不是在旅遊」、「作什麼都不方便,出門也提心吊膽,雖然說這也是種體驗,但玩起來真的開心嗎」。


更多新聞: 最感動的時刻!吳鳳妹體驗大甲媽祖遶境 抱病鑽轎底「為土耳其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