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紐芬蘭驚見「大GG冰山」 照片瘋傳全球網笑瘋:連大自然都懂玩
一位紐芬蘭的攝影師,近日發現一座生殖器形狀的冰山,看起來相當雄偉,拍下照片上傳網路後,引起無數網友按讚分享。(圖/網友「Ken Pretty」提供)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台灣野柳的女王頭、撒哈拉沙漠中的「撒哈拉之眼」,都是受到自然環境淬鍊,鬼斧神工下的世界奇景,如今又有人在加拿大,發現一個曠世奇觀。日前當地一名攝影師皮瑞提(Ken Pretty),在紐芬蘭(Newfoundland)近海拍下一座冰山,外型極似男性生殖器,照片釋出後,引發全球網友瘋傳。

更多新聞: 網紅遊斯里蘭卡摔車!當地民眾急開路送醫 暖心舉動感動網:好感度升高


台男直闖印度背光處!勇揭貧民窟底層全貌 網友驚:台灣真的幸福了點
攝影師Ken,在紐芬蘭發現男性生殖器模樣的冰山,拍下照片上傳網路,結果引起熱烈迴響。(圖/網友「Ken Pretty」提供)

住在加拿大紐芬蘭的攝影師皮瑞提(Ken Pretty),於4月27日在概念灣上看到一座冰山,一眼就看出這座冰山造型不一般,連忙用無人機俯拍整個全景,發現冰山的外型,跟男性生殖器相似度極高,連忙將拍上的照片、影片上傳至網路,果然得到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瘋狂留言、按讚,將這曠世奇景分享出去。

台男直闖印度背光處!勇揭貧民窟底層全貌 網友驚:台灣真的幸福了點
冰山融化速度極快,已經大幅縮水,沒有了最初的「雄偉」樣貌。(圖/網友「Ken Pretty」提供)

據悉,這個冰山被網友稱為「Dickie Berg」,是紐芬蘭當地對男性生殖器的委婉說法。台灣網友看到後也笑瘋留言,「還原度真高啊」、「連大自然都懂玩」、「還敢下來啊冰屌」、「下面沒露出來的更大」。皮瑞提表示他很幸運,剛好在那邊看到冰山當時的狀態,因為它持續在融化:「我的意思是,它可能會變軟。」而事後也有網友說,現在冰山已經大幅縮水,如果特地到當地想一窺全貌的旅客,恐怕已見不到它「雄偉」的樣子。

更多新聞: 超特別!她開箱日本唯一「胸部神社」 網見神奇裝飾驚:下次去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