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遊斯里蘭卡摔車!當地民眾急開路送醫 暖心舉動感動網:好感度升高
網紅小象到斯里蘭卡旅遊時,不小心摔車,當地居民連忙帶她去醫院,還買東西給她吃,貼心善舉感動她與一票網友。(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隨著疫情趨緩,許多人都期待能出國旅遊,但是難免會發生預期外的狀況,如果不小心出了意外受傷,在語言、文化都不同的地方,處理起來困難度可是大大增加。喜歡全球走透透的網紅小象,日前來到斯里蘭卡旅遊,卻在山路騎機車時不慎摔車,四肢嚴重破皮流血,好在當地民眾熱心相助,帶小象去醫院檢查傷口,還給她零食補充體力,最後更說了句:「在我們國家,妳是客人」,暖心話語差點讓小象原地爆哭。

更多新聞: 有音樂和啤酒!居台5年老外首次參加電音趴 驚喊:從沒看過如此瘋狂


網紅遊斯里蘭卡摔車!民眾急開路送醫 一句話粉絲潰堤:忍不住一直掉淚
小象騎山路時不慎摔車,一旁民眾看到後趕快上前幫忙,把機車扶起來,也找回遺失物品。(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小象在斯里蘭卡的最後一天,騎著租來的擋車下山要回飯店,結果經過一個大斜坡時,不慎沒掌握好摔車,背包有磨破痕跡,四肢某些區塊也嚴重破皮流血。一旁的路人看到後趕緊將小象扶起,並貼心的將掉落的物品幫忙找回,隨後一位穿藍色襯衫的大哥,自告奮勇的要帶著小象去醫院,路途上小象才得知,原來剛才摔車的路段,兩個月前才發生公車車禍,40個人不幸喪生,讓小象聽了背脊發涼,慶幸自己依然活著。

網紅遊斯里蘭卡摔車!民眾急開路送醫 一句話粉絲潰堤:忍不住一直掉淚
帶小象去看醫生的大哥,主動請她喝飲料,還說她是客人要好好對待。(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YouTube)

到了醫院的小象,一邊跟著男友老謝視訊報告現況,一邊讓護士清洗、治療傷口,小象痛到五官都皺起來,老謝只能在鏡頭的另一邊,咬著手擔心的看著小象。包紮結束後的小象,看到送她到醫院的大哥還沒離開,大哥說由於去的是公家醫院,所以不需要再付費,隨後又因為擔心她,特地買了可樂跟零食給她補充體力,小象想要付錢給他,大哥卻直接掏錢請她,並霸氣的說:「妳來到我們的國家,妳是客人。」讓小象感動到差點流淚。

影片播出後,許多網友深受感動,同時也讚美斯里蘭卡民眾的善良跟體貼,留言說「忍不住一直掉淚,對斯里蘭卡好感度急速升高,如果只有自己遇到這狀況真的很難處理,小象很幸運遇到善心人幫忙」、「天啊!我感動到都要哭了,我如果是小象應該原地爆哭」、「注意看,這個女人真的太狠了…一個人在異國出了車禍,還能咬著牙堅強的繼續環遊下去」。

更多新聞: 震撼人心!台男訪敘利亞內戰城市見斷垣殘壁 驚呼:牆上全是彈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