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刑警之友會頒子女獎學金 副理事長常如山:當刑警最佳後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20日在市警一分局禮堂,頒發今年度刑警子女獎學金。副理事長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勉勵受獎刑警子女,除了學業之外,對於未來的發展,更應重視人格與倫常的養成。台南市刑友會,這次發出的獎學金,共有三十幾萬元,比去年多出一倍。一共有七十六位刑事警察子女獲頒,由十位代表受獎。

更多新聞: 公安危險指數狂飆!住台老外看「中捷事故」 直批:差不多心態造成

南刑警之友會頒子女獎學金 副理事長常如山:當刑警最佳後盾
台南市警局長廖宗山強調,他身為刑警,也抓了不少歹徒,曾歷經多次槍戰,深知當刑警的辛苦,他特別感謝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體恤刑事警察人員默默地付出,以及愛爾麗集團和刑友會,對警方的長期支持與力挺。常如山說,刑友會去年頒給刑警子女獎學金,總獎金十六萬八千元,共有四十三人。這次,受獎的有七十六人。包括:國小五十七人、國中十一人、高中八人,總獎金三十幾萬元,顯示進步很大,尤其刑事人員是警察的重中之重,出生入死,為國為民,犧牲奉獻,是百姓安居樂業的幕後英雄。長如山同時勉勵獲頒獎學金的刑警子女,應作為父母的最大支柱。除了學業要繼續努力之外,人際間的發展,比課堂更為重要。愛爾麗集團和刑友會,會隨時作為刑警和警察的最大後盾。


更多新聞: 慎入!婆婆冰箱故障照塞食物…人妻驚見「整鍋湯發霉長毛」網全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