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無球隊成功逆轉 金塊3連勝聽牌 湖人準備淘汰?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NBA季後賽西區決賽,第1種子金塊隊,今天作客湖人隊主場,再度靠著後衛莫瑞強大的火力,攻下全場最高37分,終場金塊119:108擊敗湖人,取得3勝0敗的聽牌優勢,只差1勝,就能進軍總冠軍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東憲跆拳道奪牌竟舉五星旗 鄭文燦:按照相關法令處理

白色球衣的湖人,客場2連敗後,回到洛杉磯主場,希望能急起直追,因為這次季後賽,湖人在家裡沒有輸過,但是,和自家籃框不太熟的問題,再度浮現,全隊3分球命中率僅31%左右,作客的金塊,3分球命中率高達41%,連2分球都比較準,尤其是射手JamalMurray。

史上無球隊成功逆轉 金塊3連勝聽牌 湖人準備淘汰?

球賽主播報導,「莫瑞再進一球。」

Murray第一節獨得17分,金塊一度領先14分,Murray延續第二戰,最後一節火熱的手感,上半場就獨得30分,讓紫金軍團的防守無解,誰都守不住Murray,不過,第二節湖人甦醒過來,打出35:26的比分。

球賽主播報導,「詹姆士加速過來切入禁區。」

「詹皇」LeBron James,一條龍快攻切入籃下上籃得分,上半場打完,湖人追到55:58只差3分,系列賽3分球手感不好的詹皇,在第三節最後,一度找回感覺。

史上無球隊成功逆轉 金塊3連勝聽牌 湖人準備淘汰?

球賽主播報導,「退一步要再度嘗試,詹姆士背靠背3分球。」

LeBron連砍2記3分球追分,全場23分12助攻7籃板,決勝第四節八村壘的3分冷箭,湖人84:83終於反超,只可惜好景不常,關鍵時刻,金塊打出一波13:0的攻勢,Murray得到全場最高37分,Nicola Jokic也貢獻24分,終場金塊119:108獲勝,3勝0敗聽牌,只差1勝,就有機會挑戰隊史第1座冠軍。

更多新聞: 王建民神調度立功!樂天憾留滿壘殘壘 球迷讚:開季至今最好看的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