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陽春砲幫助有限 天使2:6輸雙城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大聯盟的戰況,天使隊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5月21日)在主場迎戰雙城隊,雖然敲出了本季第11發全壘打,可惜只是一發陽春砲,幫助有限,終場天使還是2:6輸給雙城,中止最近二連勝。

更多新聞: 莫瑞砍37分金塊三分砲火擊退湖人 NBA西區冠軍賽聽牌

六局下半,天使1:4落後,前兩次打擊都槓龜的大谷翔平,終於發威了。

球賽主播報導,「莫瑞再進一球。」

大谷翔平陽春砲幫助有限 天使2:6輸雙城

大谷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本季第11轟出爐,天使稍微拉近比數,追到2:4,大谷這場比賽4打數1安打,被三振兩次,自從5月16日,單場4安打猛打賞之後,最近20個打數,只有3支安打,但其中2支是全壘打,戴上了武士頭盔,接受隊友的歡呼,天使打擊不連貫,雖然全場8支安打,但僅得2分,終場雙城6:2獲勝,中止天使2連勝,兩隊三連戰最後一場,大谷將擔任先發投手,再來看響尾蛇客場挑戰海盜。

球賽主播報導,「走了好球傳得漂亮出局。」

四局下半,韓國的裴智桓,率先安打上一壘後,可惜盜壘失敗,沒能幫助球隊,這半局無攻而返,比數依然是3:1海盜領先,裴智桓4打數1安打,被三振1次,落後的響尾蛇,從六局上半開始反攻,兩出局二、三壘有人。

大谷翔平陽春砲幫助有限 天使2:6輸雙城

球賽主播報導,「漂亮撲接嘗試傳一壘差點抓到。」

台美混血外野手Corbin Carroll,適時建功,跑出一支內野安打,帶著1分打點,響尾蛇追到2:3只差1分,海盜王牌投手Mitch Keller,先發6局僅失2分,退場時還是勝投候選人,但七局上風雲變色。

球賽主播報導,「轟很遠右中外野出去了。」

響尾蛇Pavin Smith敲出致勝2分全壘打,逆轉戰局,海盜牛棚救援失敗,終場響尾蛇4:3險勝海盜。

更多新聞: NBA/穆雷半場砍30分比肩傳奇球星紀錄!湖人苦吞3連敗瀕臨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