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又開轟!美媒驚嘆「先發投手敲出11轟」:太瘋狂
大谷翔平本季第11轟到手,可惜球隊仍以2:6輸球。(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天使今(21)日主場迎戰雙城,明天就要擔任先發投手的「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先用全壘打跟雙城問好,第6局逮中雙城先發投手瓦蘭(Louie Varland)一記偏高速球,轟出一記右外野陽春砲,讓全場球迷瞬間嗨翻,也讓美媒忍不住讚嘆「想像一下,你明天的先發投手本季已經轟出11支全壘打」,被大谷翔平的二刀流魅力征服。

更多新聞: 經典賽/大谷、茂野吾郎真的合體了!《棒球大聯盟》作者賀圖掀回憶殺

天使雙城第二戰21日開打,天使先發投手山多瓦(Patrick Sandoval)首局就面臨亂流丟掉3分,反觀天使僅有零星安打,遲遲無法串連攻勢,直到4局下才靠著兩支安打順利開張,將比分追成1:3,可惜到了6局又遭雙城轟出陽春砲,再度回到1:4三分落後。

MLB/
大谷翔平賣力跑壘。(圖/美聯社提供)


前兩次打席分別以三振、滾地球出局的大谷翔平,在6局下終於發威,與雙城先發投手瓦蘭纏鬥到兩好三壞後,逮住一顆偏高、約152公里的四縫線速球,一棒將球掃向中右外野觀眾席,擊球初速達165公里,飛行距離達414英尺,本季第11轟出爐,讓全場球迷看得如癡如醉!可惜天使隊最終仍以2:6吞敗。

MLB/
大谷翔平一棒將球轟上右外野觀眾席。(圖/美聯社提供)


大谷翔平明(22)日即將擔任先發投手,挑戰本季第6勝,結果今天上場打擊又開轟,也讓美國媒體Codify忍不住讚嘆「想像一下,你明天的先發投手本季已經轟出11支全壘打」,被大谷翔平的二刀流魅力給征服,也引來球迷讚嘆「大谷無所不能!」、「不愧是大谷呀」。


更多新聞: MLB/無所不能!滾地球衝出內野安 大谷翔平「神級跑壘」技驚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