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想被統一!他解析國民黨親中目的 網友認同:現在台灣事實真相
時評員劉大聖,近日討論國民黨親中原因,認為其實就是為了錢,實際想被統一的人不到1%,中肯說法引起許多網友認同留言。(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5月17日,於中常會上徵召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引發全台民眾和國際重視。時常關注中台情勢的YouTuber劉大聖,他認為國民黨親中,只是想去騙共產黨的錢,實際上想要認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連1%都沒有,其實台灣人只想過好自己的生活,並說如果真的想要被統一,早就把台灣護照換成中國護照了。

更多新聞: 遊法國遇窘境!民宿無瓦斯急求助鄰居 網紅笑嘆:比房東好1百倍

不到1%想被統一!他解析國民黨親中目的 網友認同:現在台灣事實真相
劉大聖說,台灣情願被中共統一的人不到1%,即便國民黨再怎麼親中,也不是每個人都想到中國居住。(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YouTuber劉大聖近日拍片討論台灣政黨,他說不論民進黨、國民黨,只要有講中共好話的人,基本上都是想另有所圖,並說國民黨親中,其實也只是騙共產黨的錢而已,台灣實際想被統治的人不到1%,所謂的統派人士也沒幾個願意拿中國護照、到中國居住,並說台灣獨立分成兩種,民進黨是「明獨」,國民黨就是「暗獨」,並指名統促會和親中份子,嘲諷說:「如果他換中國護照,去中國居住,我就認為他是真心支持統一。」
不到1%想被統一!他解析國民黨親中目的 網友認同:現在台灣事實真相
劉大聖說,台灣人基本上很少在意中國的事情,只希望能夠過好自己的日子。(圖/翻攝「Vlog心声」YouTube)
隨後劉大聖說,這世界每個人都在忙著賺錢,所謂的共產主義早就變成權貴、資本主義,台灣人民也沒有天天關心中國情勢,有關台海戰爭或是共產黨局勢,大部分人只想好好專心上學、上班,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夠了,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一直關心國外,同時也對中國小粉紅說,不要想太多,以為外國人天天都在關心中國。

影片播出後,引起許多網友們認同,紛紛留言「真瞭解台灣人,基本上我們只想過好自己的日子,至於對岸就祝福他們,因互不隸屬」、「這集很有深度,比以往的要有深度,講的非常好,認同」、「以前我不敢說,這個年代台灣這麼自由,有多少人願意放棄台灣護照,跑去中國申請中國身分證的?台灣就2300萬人,1%就23萬人,有沒有2萬多人去申請都不一定有」、「今天所說的話,真的是現在台灣事實真相」。

更多新聞: 美女主播宣布舉家搬到美國 尪1理由擔心「沒辦法在外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