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宣布舉家搬到美國 尪1理由擔心「沒辦法在外吃飯」
193(圖左)透露未來搬到美國後,會因為物價高的緣故,不敢在當地的餐廳用餐。(圖/翻攝「美萱主播」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前新聞主播李美萱於2020年,閃嫁圈外男友「193」後,便在2022年5月順利生下一對龍鳳胎,時常在社群上分享美滿的家庭生活,日前李美萱與丈夫合體透露,由於丈夫工作需要,他們即將在5月底舉家搬到美國亞利桑那州3年,而當李美萱問193最擔憂的事情時,他則表示,由於美國的物價較高,所以可能會不敢在外用餐。

更多新聞: 面臨大量裁員潮!中國友「沒錢又不會外語」 住泰上海妞嘆:潤出來太難

美女主播宣布舉家搬到美國 尪1理由擔心「沒辦法在外吃飯」
李美萱(圖右)表示,當她向爸爸透露未來可能會移居美國時,竟受到對方的鼓勵。(圖/翻攝「美萱主播」YouTube)
李美萱分享,夫妻倆並不擅長英文,認為兩人決定搬去美國生活是一個勇敢的嘗試,當她向李爸爸透露由於193要到美國工作,她會跟著移居到美國時,意外獲得李爸爸的的讚同和鼓勵,認為這是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讓她感到詫異又驚喜,但她也強調,住在美國這3年期間,她也會回來探望父母。李美萱表示,為了順利在美國生活,除了學會開車和理髮,她還將工作重心轉移到經營網路社群,但最讓她憂心的,是兩個寶寶首次搭乘飛機,而且還是長達13小時的航程,使她有些不知所措。
美女主播宣布舉家搬到美國 尪1理由擔心「沒辦法在外吃飯」
193(圖左)向李美萱表示,搬到美國亞利桑那州後,最想嘗試當地的蝎子棒棒糖。(圖/翻攝「美萱主播」YouTube)
193則表示,未來搬到美國後,最期待就是滑雪,甚至想嘗試亞利桑那州獨產的蝎子棒棒糖,但他也坦言,由於美國物價較高,去餐廳消費都需要給小費,擔心沒辦法在外面吃飯,所以可能需要麻煩李美萱準備一日三餐。而李美萱則認為,儘管搬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會感到不安,但好在婆婆會先一起移居到美國,生活上會減輕部分負擔,希望未來在美國能夠一切順利。

更多新聞: 遠勝台灣?他曬照揭泰國夜市「2大優點」 網掀正反激烈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