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孩哭聲秒落淚!美女主播走過產後憂鬱 曝2寶生產紀錄喊話:愛你們
主播李美萱育有一對龍鳳胎寶寶,日前她在兒女1歲生日當天,曝光一年前的生產全紀錄。(圖/翻攝「美萱主播」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前新聞主播「李美萱」育有一對龍鳳胎寶寶,日前她在兒女1歲生日當天,曝光一年前的「生產全紀錄」,李美萱透露,當時生產過程相當快,大概不到10分鐘就聽到第一聲寶寶哭聲,讓她當下感動不已,眼角忍不住泛淚,坦言雖然產後經歷一段低潮期,但為人母親,還是讓她感到無比幸福。

更多新聞: 意外懷孕卻又流失胚胎!產檢竟發現子宮內膜異位 美妝網紅曝心聲

李美萱日前曝光生子紀錄,感嘆原本連住院期間都要進行拍攝,但因為當時剖腹的傷口和宮縮實在太痛了,讓她完全無法下床,「瞬間失去了行走能力,也讓我對產後的狀態有點嚇到!」當時她在月子中心都坐著輪椅,還必須一次照顧兩個嬰兒,讓李美萱心力交瘁,經歷了很長一段產後低潮期,也因此生產紀錄影片遲了一年,才有心力製作。

聽孩哭聲秒落淚!主播李美萱走過產後憂鬱 曝2寶生產紀錄喊話:愛你們
李美萱坦言,生產後的傷口疼痛,和一次照顧兩個孩子的艱辛,讓她歷經產後低潮。(圖/翻攝「美萱主播」YouTube)
雖然生產和育兒過程艱辛,但李美萱坦言聽到第一聲寶寶哭聲時,瞬間的感動讓她難以忘懷,眼角忍不住流下淚水,體會到當媽媽的無比幸福。李美萱對孩子們溫情喊話「我愛你們」,將這段珍貴的影片獻給生日雙寶,也同時獻給自己,「記錄下我成為偉大媽咪的那一刻。」
聽孩哭聲秒落淚!主播李美萱走過產後憂鬱 曝2寶生產紀錄喊話:愛你們
李美萱坦言,聽到第一聲寶寶哭聲時,讓她感動到眼角忍不住流下淚水。(圖/翻攝「美萱主播」YouTube)


更多新聞: 懷孕不能壞壞?蕾菈挺6個月肚認「昨天才行房」 紅光滿面喊:意氣風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