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家人!喵星人撒嬌療癒上班疲勞 櫻花妹稱:我是最幸福的人
日本人娜娜日前透露養了2隻小貓QQ和奶茶,並表示自己在工作上很疲勞時,回家看到小貓就會被療癒身心。(圖/翻攝「日本人娜娜」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加上生活忙碌,不少人會透過飼養寵物,透過和寵物互動的過程,來療癒緊繃的身心。日前在台工作的日本人娜娜,就分享自己飼養了2隻可愛的小貓QQ和奶茶,由於孤身一人在台灣,她也將2隻喵星人視為自己在台灣的家人,她透露自從養了牠們後,就算工作再累,或是遇到了什麼狀況,只要回家看到貓咪對她撒嬌賣萌,就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更多新聞: 當街「搶寵物」?各說各話 飼主控「鄰居亂抱貓」

台灣也有家人!喵星人撒嬌療癒上班疲勞 櫻花妹稱:我是最幸福的人
娜娜稱養了貓咪的生活後,真的感到很快樂,還表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圖/翻攝「日本人娜娜」YouTube)
日本人娜娜日前透露養了2隻小貓QQ和奶茶,她提及這也是她除了在貓咪咖啡廳外,第一次與貓咪認真相處,在飼養的這段時間,她也徹底被可愛的QQ和奶茶征服,直喊:「有貓咪的生活,真的太棒了!」並解釋她上班覺得累或遇到困難時,回到家看到牠們對她喵喵叫,瞬間就能將不愉快的心情一掃而空。
台灣也有家人!喵星人撒嬌療癒上班疲勞 櫻花妹稱:我是最幸福的人
由於娜娜獨自一人在台灣的關係,她認為QQ和奶茶就是她在台灣的家人。(圖/翻攝「日本人娜娜」YouTube)
不過娜娜在影片中也提到,奶茶因為年紀尚小,最近身體出現狀況,雖然已經將奶茶送到獸醫院診治,但狀態時好時壞讓她十分擔心,她也預先和網友報告,由於奶茶生病的關係,關於牠的照片影片會較少更新。娜娜表示自己是外國人,奶茶和QQ就是她在台灣的家人,自己一定也會讓牠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言語裡透露著奶茶身體快點好,才能快點回家與她和QQ團聚的期盼。

更多新聞: 峮峮無預警曬躺床照「白皙裸肩」若隱若現 全場一看秒暈:根本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