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倒家中雙亡!《半澤直樹》市川猿之助「最重涉殺人罪」原因曝
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一家三口倒臥家中,雙親身亡,只剩他一人被救活。(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曾演出超夯日劇《半澤直樹》的47歲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18日被發現與父母倒臥在住家內,市川猿之助的母親當場死亡,父親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而市川猿之助則是獲救。後續檢警調查,發現市川猿之助父母身上並沒有外傷,解剖後確認2人是死於藥物中毒,家中也沒有外人侵入的痕跡,因此關於市川猿之助是否涉犯殺人罪,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驚傳「4月離婚」內幕曝光!工藤靜香「1舉動」恐成導火線

父母倒家中雙亡!《半澤直樹》市川猿之助「最重涉殺人罪」原因曝
市川猿之助(中)曾演出過《半澤直樹》,日前卻爆出他與父母倒臥家中的事故。(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市川猿之助一家三口倒臥家中的事件震驚各界,東京目黑警察署19日將市川猿之助雙親的遺體送往醫院進行相驗,綜合日媒報導,父母2人的死因判定為「疑似精神藥物中毒」,但需要進一步檢驗血液才能得知藥物成分,而市川猿之助身上也有該藥物的反應。

父母倒家中雙亡!《半澤直樹》市川猿之助「最重涉殺人罪」原因曝
市川猿之助(右)供稱一家三口討論死後投胎,他也正接受警方調查。(圖/翻攝自市川猿之助IG)


事發後,市川猿之助漸漸恢復意識,他向警方供稱,一家三口開了一場家庭會議,並且討論到死後投胎轉世的事情,市川猿之助也證實,「爸媽都吃了安眠藥」,警方也在他們家中發現大量的安眠藥。由於一家三人僅剩市川猿之助還活著,他也被警方列為關係人調查,有關市川猿之助的刑責,假如真的是全家人討論的結果,他就不會被判殺人罪,頂多是協助父母,但可能會犯下承諾殺人罪,或是幫助自殺罪,究竟真相為何,還有待警方進一步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1953


更多新聞: 才宣布引退!三上悠亞「悄悄來台」深夜穿浴袍現身台北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