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驚傳「4月離婚」內幕曝光!工藤靜香「1舉動」恐成導火線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右)與妻子工藤靜香(左)爆出離婚傳言,不過雙方都沒有證實消息。(圖/翻攝自「kudo_shizuka」、「takuya.kimura_tak」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國民男神」木村拓哉今年已經50歲,依舊魅力不減,帥氣外貌迷倒萬千粉絲,木村拓哉2000年和歌手工藤靜香結婚,不過最近有消息傳出,這對銀色夫妻檔即將在4月宣布離婚,消息曝光後,工藤靜香回應時噗哧一聲笑出來,還說,「大家想寫什麼都可以隨便寫」,態度令人摸不著頭緒。根據日媒的最新報導,2人離婚消息的爆料源頭可能來自於特定人物,此外,工藤靜香與前男友的關係可能也是離婚導火線之一。

更多新聞: 木村光希曬卡哇伊「浴衣嫩照」慶20歲生日!大眼嘟嘴模樣超萌


木村拓哉驚傳「4月離婚」內幕曝光!工藤靜香「1舉動」恐成導火線
工藤靜香面對離婚傳言沒有正面否認,更加引人懷疑。(圖/翻攝自「kudo_shizuka」IG)


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23年,並育有2個寶貝女兒,不料3月初卻有消息爆出,2人已經在1月離婚,並將於4月公布消息。對此,工藤靜香面對媒體詢問,她當場噗哧一聲笑出來,並說「大家想寫什麼都可以隨便寫、自由地寫,我想這不是一個需要讓大家這樣特別過來問的問題,我也不會回答」,由於回應中並沒有正面否認,更加讓人懷疑消息是否是真的。

木村拓哉驚傳「4月離婚」內幕曝光!工藤靜香「1舉動」恐成導火線
木村拓哉離婚消息的爆料來源為電視台員工,媒體人認為可信度頗高。(圖/翻攝自「takuya.kimura_tak」IG)


根據日媒《週刊女性》報導,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結婚以來就不斷冒出離婚傳言,不過最後都證實是子虛烏有。而資深媒體人透露,這次離婚消息會如此轟動,就是因為一開始的爆料人為日本富士電視台員工,消息來源似乎相當可靠。由於木村拓哉近期為了宣傳電影時常上節目宣傳,加上正在演出電視台的最新連續劇《風間公親-教場0-》,電視台員工與經紀公司傑尼斯有交情的人也很多,因此資深媒體人推測,「木村拓哉本人有可能向身邊的工作人員洩露了某種『現狀』」。

木村拓哉驚傳「4月離婚」內幕曝光!工藤靜香「1舉動」恐成導火線
工藤靜香近期與前男友互動變多,也引發外界懷疑是離婚原因。(圖/翻攝自「kudo_shizuka」IG)


此外,報導中還指出,工藤靜香最近與前男友、「X JAPAN」隊長YOSHIKI的互動,可能也是離婚導火線之一。工藤靜香的IG原本只有追蹤老公木村拓哉,以及2個女兒木村心美、木村光希,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工藤靜香曾在2022年11月時短暫追蹤YOSHIKI的IG,但僅追蹤幾十分鐘就退出。後來在去年底《NHK紅白歌合戰》2人又相遇,YOSHIKI也在紅白過後的一場直播中透露,與工藤靜香還有聯繫,會互相請教問題,媒體人就推測,木村拓哉在得知工藤靜香與前男友還有聯繫的狀況下,可能會懷疑妻子「外遇」,成為閃電離婚的原因之一。

木村拓哉驚傳「4月離婚」內幕曝光!工藤靜香「1舉動」恐成導火線
木村拓哉(右)幾年前曾曬出與工藤靜香(左)的甜蜜合照,2人目前都沒有對離婚消息做出正面回應。(圖/翻攝自木村拓哉微博)


不過,有其他娛樂圈人士認為,工藤靜香並沒有外遇偷吃,她的夢想就是帶著活躍在世界各地的2個女兒移居海外,目前大女兒木村心美以長笛演奏家的身分出道,小女兒木村光希則是在模特兒、演員領域逐漸發光發熱。媒體人透露,YOSHIKI可能提供工藤靜香關於女兒在海外發展的一些意見,另外,當母女們努力在國外活動時,木村拓哉多數時間都待在家裡,可能也因此導致雙方走向離婚。相關傳聞沸沸揚揚,不過目前木村拓哉及工藤靜香都沒有進一步的回應,讓外界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19歲愛女「死亡色號」輕鬆駕馭!亮黃色禮服美翻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