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19歲愛女脫了!中空裝大方洩「0贅肉身材」獲網狂讚
木村光希有著「最強星二代」封號,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圖/翻攝自「kok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9歲二女兒木村光希,遺傳了父母的高顏值再加上高挑身材,讓她獲封為「最強星二代」,頂著父母明星光環出道的她,短短幾年就登上各大雜誌,成為新一代的時尚寵兒。木村光希平時認真經營社群平台,昨(9)日她分享自己的最新街拍照,還罕見地脫下外套,9頭身好身材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 福原愛蹭熱度慘輸天后!楊丞琳搶當「劉畊宏女孩」獲本尊親回

木村拓哉19歲愛女脫了!中空裝大方洩「0贅肉身材」獲網狂讚
木村光希穿上名牌服飾,她也大方露出平坦小腹。(圖/翻攝自「koki」IG)


木村光希2018年擔任時尚雜誌《ELLE》的封面女郎,就此出道。她的精緻五官再加上170公分的高挑身形,讓她一出場就是全場焦點。木村光希9日分享個人美照,她穿上知名品牌的聯名服飾,下方穿著白色窄裙,上頭則是搭了件黃色繡花外套,沒想到一脫掉外套,裡頭僅有1件短版細肩帶小可愛,大方露出無贅肉的平坦腹部,隱約還能看到一絲肌肉線條,相當健美。

木村拓哉19歲愛女脫了!中空裝大方洩「0贅肉身材」獲網狂讚
木村光希頂著星父母的光環出道,未來前景備受看好。(圖/翻攝自「koki」IG)


事實上,木村光希頂著星爸媽的光環,讓她承受不小壓力,為了洗刷「靠爸」印象,她今年在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的電影《牛首村》擔任女主角,飾演17歲高中生,更挑戰1人分飾2角。木村光希首次演戲就擔任女主角,一路上忍受許多負評,隨著電影殺青,木村光希身上的壓力也得以釋放,她也希望靠著演戲闖出自己的一片天,未來發展相當令人期待。

更多新聞: 時尚度不輸凱特王子妃!49歲西班牙王后「炫腹裝」引正反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