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度不輸凱特王子妃!49歲西班牙王后「炫腹裝」引正反評論
西班牙王后萊蒂西亞的炫腹穿搭,引起網友正反評價。(圖/達志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英國凱特王子妃(Kate Middleton, Duchess of Cambridge)一直是皇室的時尚指標,不過西班牙王后萊蒂西亞(Queen Letizia)的時尚穿搭,近期也備受關注。萊蒂西亞10日出席世界紅十字會與紅新月日的紀念活動,她穿上一襲桃紅色洋裝,腰間的挖空設計,讓她秀出平坦小腹,還隱約露出腹肌線條。王后「炫腹」的打扮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極的評價,不過多數人都表示,49歲的她還能保持完美身材,相當不容易。

更多新聞: 豬哥亮忌日前夕謝金燕「手抄經文」悼念!曬父女合照噴淚:無比思念

萊蒂西亞王后向來以大膽鮮明的穿搭著稱,在歐美國家的時尚地位與凱特王子妃不相上下。萊蒂西亞日前出席世界紅十字會的活動,她穿上西班牙品牌的桃紅色連身洋裝,鮮豔配色讓她一出場就抓住眾人目光。仔細一看洋裝細節,腰間的圓圈扭結鏤空設計,讓王后大方「炫腹」,並露出明顯的腹肌線條,相當吸睛。


萊蒂西亞王后「炫腹」穿搭,讓她瞬間成為網路及外媒的討論焦點,不過這樣小露性感的打扮,也引來正反兩極的評價,有網友就認為,王后這樣的穿著不合時宜「在我看來,這並不適合她的年齡和地位。但這只是我的意見」、「什麼?這是在官方活動上嗎?一點都不合適」。不過也有網友大讚王后的衣Q「總是這麼優雅漂亮」、「露腹肌也好時髦」、「我認為她看起來非常棒」。


更多新聞: 方順吉父親車禍「顱內出血」送加護搶救!他求集氣:再多陪我們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