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子瑜「超甜奶音」陪粉絲視訊聊天!親曝最愛台南美食
TWICE舉辦線上擊掌會,子瑜也親民回答粉絲提問。(圖/翻攝自「twicetagram」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日本官方帳號昨(7)日舉辦了「TWICE4線上擊掌會」活動,粉絲可以透過視訊,和TWICE成員們互動、聊天。其中,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穿著鵝黃色短版上衣現身,她用一貫的甜美嗓音和粉絲打招呼,融化一大票網友,子瑜也分享自己最喜歡吃的台南美食。

更多新聞: 時尚度不輸凱特王子妃!49歲西班牙王后「炫腹裝」引正反評論

TWICE子瑜「超甜奶音」陪粉絲視訊聊天!親曝最愛台南美食
TWICE舉辦線上擊掌會,透過視訊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jypetwice_japan」IG)

TWICE子瑜「超甜奶音」陪粉絲視訊聊天!親曝最愛台南美食
子瑜現身線上擊掌會,透過視訊和粉絲互動。(圖/翻攝自Twitter)


「TWICE4線上擊掌會」活動昨日登場,團體中的9位成員全部到齊,就連先前染疫的日籍成員Sana(湊崎紗夏)也康復回歸,掀起粉絲一片瘋狂。在活動中,粉絲可以零距離和TWICE成員聊天,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和子瑜聊天的影片,面對粉絲的各種提問,子瑜幾乎有問必答,甜甜嗓音讓大批網友相當心動。


其中,有網友詢問子瑜,假如可以重新選擇的話,會選擇團體中的彩瑛還是定延作為靈魂伴侶,聽到這題的子瑜,雖然左右為難,還是回答了「定延」,笑翻不少網友。另外,還有粉絲提問,TWICE下次回歸時,將會帶來韓文歌、日文歌還是英文歌曲,子瑜大方回答「日文歌」,讓大批歌迷相當期待。還有粉絲請子瑜推薦家鄉台南的美食,子瑜立刻回答「台南的滷味很好吃」,大力推廣家鄉小吃,親民回應再度圈了一大票粉絲。



更多新聞: TWICE「機場Look」曝光!Momo短洋裝辣翻、子瑜馬尾造型超清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