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升格當媽迎第1個母親節!AKIRA甜送禮網揪「1亮點」
林志玲今年初升格當母親,今年她也迎來人生第一個母親節。(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2人婚後定居日本享受甜蜜生活。就在今年1月31日,林志玲開心宣布自己當媽媽的好消息,她還加碼po出夫妻倆握著一隻嬰兒小手的照片,讓網友們相當驚喜。今(8)日正是林志玲升格當媽媽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她也在臉書發文,並感性表示「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

更多新聞: 時尚度不輸凱特王子妃!49歲西班牙王后「炫腹裝」引正反評論


林志玲升格當媽迎第1個母親節!老公甜送禮網揪亮點:姐夫字好好看
林志玲發文曬出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婚後不斷透露自己想生孩子的心願,她也終於在今年初圓夢,並迎來人生中第一個升格為人母的母親節。林志玲在臉書有感而發寫道「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也謝謝最堅強的小寶貝,我們才可以擁有此刻可以歌詠的幸福。謝謝大寶貝的花,第一個母親節快樂」。


林志玲升格當媽迎第1個母親節!老公甜送禮網揪亮點:姐夫字好好看
林志玲升格當媽,她也收到老公AKIRA送的母親節禮物。(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此外,林志玲還PO出1盆玫瑰花籃的照片,似乎就是老公AKIRA送的母親節禮物,上頭小卡寫著「世界上最棒的媽媽,謝謝妳,我的寶貝」,看得出來夫妻感情相當甜蜜。林志玲貼文一出,也獲得不少網友祝福「志玲姐姐母親節快樂!」、「母親節快樂,照顧小孩之餘也要愛護自己喔」、「最棒最美的媽咪,母親節快樂」、「志玲姐姐要永遠幸福快樂噢!祝妳母親節快樂!」。也有人誇獎AKIRA的筆跡「姐夫字好好看」、「好浪漫」。


更多新聞: TWICE「機場Look」曝光!Momo短洋裝辣翻、子瑜馬尾造型超清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