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遭中國微博「冒名賣NFT」!公司急發聲明:該網站與他無關
周杰倫遭不明網站冒名販賣NFT,經紀公司立刻發聲明澄清。(圖/翻攝自「jaychou」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天王周杰倫的潮牌PHANTACi在今年元旦與Ezek平台聯名推出NFT「Phanta Bear」,全球限量一萬顆,開賣後立刻秒殺,瞬間進帳1000萬美金(約新台幣2.9億元)。不料,最近卻有不明網站冒用周杰倫名氣,表示將以他的《范特西》專輯為靈感,推出新的NFT創作。對此,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罕見發表聲明澄清,表示該網站與周杰倫和公司沒有任何關係。

更多新聞: 劉畊宏曬周杰倫「半裸健身照」!1句話洩喜訊網嗨:要出新專輯?

周杰倫遭中國微博「冒名賣NFT」!公司急發聲明:該網站與他無關
周杰倫所屬公司杰威爾音樂發聲明澄清,不明網站推出的NFT與其無關。(圖/翻攝自杰威爾音樂微博)


杰威爾在聲明中提到,最近有自稱周杰倫資訊網及Fantasy NFT網站,發出消息將推出以周杰倫《范特西》專輯為靈感的NFT,對此,公司提出嚴正反駁「本公司在此嚴正聲明,該網站宣稱之Fantasy NFT並非本公司或周杰倫推出之NFT」。

周杰倫遭中國微博「冒名賣NFT」!公司急發聲明:該網站與他無關
遭點名的微博帳號都會轉發周杰倫文章。(圖/翻攝自周杰倫資訊網官方微博)


此外,聲明中也表示「該網站及其提及之所有成員均與周杰倫及杰威爾音樂無關!為免歌迷混淆,特此說明」。實際上,周杰倫並未特別經營微博帳號,但卻有不少粉絲創立以他為名的粉絲團,被點名的「周杰倫資訊網官方微博」,就擁有超過220萬粉絲追蹤,不過遭到點名後,此微博目前已經將這則販賣NFT的貼文悄悄刪除。


更多新聞: 林志玲升格當媽迎第1個母親節!AKIRA甜送禮網揪「1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