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浩子確診!快篩「陰轉陽」工作急喊卡經紀人曝病況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確診,後續工作也都暫時停擺。(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粉專)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國內本土疫情升溫,已經將近1週本土個案突破萬人確診,染疫人數激增。疫情延燒,不少明星也接連傳出確診消息,團體「浩角翔起」中的浩子(謝炘昊)今(4)日也爆出確診消息。根據經紀公司透露,浩子4月30日感到身體不適,自行快篩結果為陽性,後續到醫院進行PCR檢測,確認結果為陽性,幸好浩子僅有輕症症狀,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

更多新聞: 周杰倫遭中國微博「冒名賣NFT」!公司急發聲明:該網站與他無關

「浩角翔起」浩子確診!快篩「陰轉陽」工作急喊卡經紀人曝病況
浩子4月30日快篩陽性,後續PCR也陽性確診。(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臉書粉專)

浩子染疫確診,他的經紀人代為回應,他在4月29日時快篩還是陰性,不過到了4月30日上午,浩子感覺有些輕微感冒症狀,為求謹慎他自行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後續他趕到醫院進行PCR檢測,檢驗結果確定為陽性確診。

「浩角翔起」浩子確診!快篩「陰轉陽」工作急喊卡經紀人曝病況
浩子(左)確診,將缺席原訂5日出席的記者會。(圖/翻攝自上奅臺灣歌2.0經典傳奇臉書)


經紀人透露,目前浩子身體沒有太大異狀,正在居家隔離中。不過由於確診消息來得突然,也讓浩子近期的工作有些變動,經紀人表示「很抱歉造成《綜藝新時代》錄影、,《上奅臺灣歌》記者會的不便與困擾」。根據了解,明(5)日舉辦的「上奅臺灣歌2.0經典傳奇」記者會,將由另外2位主持人,蕭煌奇及曹雅雯出席活動。

更多新聞: 瘦子曬合照宣布「我結婚了」!是否「雙喜臨門」經紀公司9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