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20歲愛女爆「在南韓出道」!撞名中國女星改英文名求關注
邱淑貞愛女沈月最近時常出席南韓時尚活動,被推測可能會在南韓出道。(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1999年結婚後就淡出影壇,讓不少影迷感到惋惜,不過她的大女兒沈月步上媽媽腳步,踏入演藝圈,成為時尚圈新寵兒,還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年僅20歲的沈月最近都待在南韓,就有消息傳出,沈月打算以英文名字「Ayla」為藝名闖蕩演藝圈,而且不久後將在南韓出道,再度引起討論。

更多新聞: 廖老大點名「5科系」沒路用?昆蟲網紅長文反擊獲3萬人狂讚

邱淑貞20歲愛女爆「在南韓出道」!撞名中國女星改英文名求關注
沈月頂著「最美星二代」封號,計畫步上媽媽邱淑貞腳步,踏入演藝圈。(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沈月最早是以模特兒之姿在香港參與時尚活動,逐漸累積知名度,隨後她開設微博,被外界認為是打算進軍中國市場。不過有名25歲中國女演員也叫作沈月,她早在2017年就出道,出演了中國版《流星花園》的杉菜,以及《七月與安生》電視版的李安生,人氣頗高,因此最後沈月只好改以英文名「Ayla」出道。

邱淑貞20歲愛女爆「在南韓出道」!撞名中國女星改英文名求關注
沈月和金希澈大方貼臉合照。(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沈月2月底時悄悄飛到南韓,目前已經在南韓待了2個多月,沈月3月時在IG曬出與南韓大咖男團成員金希澈的貼臉合照,2人大玩「變裝遊戲」,看得出來交情匪淺。希澈也特別向粉絲介紹沈月「這是我朋友邱淑貞姊姊的女兒,Ayla(沈月)」,2人的好交情掀起熱議。

邱淑貞20歲愛女爆「在南韓出道」!撞名中國女星改英文名求關注
沈月受邀出席品牌早秋時裝秀,與男神丁海寅(右)及男團EXO成員世勳(左)合照。(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沈月最近又受邀出席Dior於南韓舉辦的早秋時裝秀,並合體不少南韓藝人,包括曾與女神孫藝真演過電視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男團EXO成員世勳,以及網紅Irene。同場還有多位南韓藝人,像是Dior全球品牌大使、女團BLACKPINK成員 Jisoo,和滑冰選手金妍兒,以及憑著韓劇《社內相親》暴紅的安孝燮、南柱赫等人。由於沈月在南韓活動頻頻,就有消息指出,她不久後將在南韓出道當明星,未來動向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 玄彬、孫藝真遭目擊現身江南區!網驚喜曝:2人完成結婚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