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啦啦隊女孩確診!落淚嘆「怕波及其他人」同場成員快篩結果出爐
Rakuten Girls啦啦隊成員若潼確診,她一度擔心傳染給其他成員,自責落淚。(圖/翻攝自李若潼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延燒,最近也燒入了職棒圈,27日賽前味全龍隊職員有6人快篩陽性,其他球隊接獲消息後也進行快篩,幸好都是陰性。不過現在卻傳出有啦啦隊女孩確診,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若潼日前身體出現不適症狀,她自行快篩,2次都呈現陽性反應,她後續再到醫院進行PCR,結果為陽性確診。球團證實此項消息,並透露其他啦啦隊女孩的快篩結果。

更多新聞: 短褲妹機車上「熱舞17秒」!本尊現身親回網暴動:是海棠小姐


樂天啦啦隊女孩確診!落淚嘆「怕波及其他人」同場成員快篩結果出爐
若潼26日感到不適,後續進行相關檢測,確定為陽性。(圖/翻攝自李若潼臉書)


若潼為樂天Rakuten Girls成員,擁有甜美外表的她人氣相當旺,光是IG就有超過10萬粉絲追蹤。根據了解,若潼週二(26日)有到球場上班,回家後她發現身體不太舒服,當下立刻自行快篩,不料2次快篩結果都是陽性。若潼當下立刻跟球團報告,接著也到醫院進行PCR檢測,後續結果出爐,確定陽性確診。

若潼得知自己染疫後相當自責,甚至擔心會連累到其他啦啦隊成員,讓她一度難過落淚。對此,樂天球團表示,目前和若潼接觸過的啦啦隊女孩都已經自行快篩,目前結果都是陰性。而若潼目前必須在家隔離10天,後7天再加強自主管理。球團領隊表示,若潼剛好接下來都沒有排班,希望她能好好休養。而在若潼確診後,樂天球隊也針對重點區域進行大規模清消,明天桃園球場剛好沒有比賽,也會再次進行消毒作業。

樂天啦啦隊女孩確診!落淚嘆「怕波及其他人」同場成員快篩結果出爐
若潼確診後,其他樂天女孩的快篩結果皆為陰性。(圖/翻攝自Rakuten Girls臉書)


對於疫情燒進職棒圈,中職會長蔡其昌昨受訪時表示,過往只要核心區人員確診就停賽3天的規定,目前已經不適用,因此如果球隊確診加隔離人數超過14人(15人以上),嚴重影響戰力,中職賽事才有可能會延期。此外,如果可以繼續進行比賽,可以將二軍選手拉上一軍支援,不須將確診或被隔離的球員降下二軍。



更多新聞: 邱淑貞20歲愛女爆「在南韓出道」!撞名中國女星改英文名求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