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堅叔驚傳猝死!87歲港星曾江倒臥防疫旅館身亡
香港資深男演員曾江驚傳在防疫旅館猝死,享壽87歲。(圖/翻攝自曾江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香港資深男演員曾江,演出過多部經典電影,包括《英雄本色》裡的堅叔,以及《跛豪》裡的雷覺天。演技實力堅強的他,在2015年憑著港片《竊聽風雲3》,首度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殊榮。不料,曾江今(27)日傳出,猝死在香港某間防疫旅館,享壽87歲,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艾力克斯、李詠嫻「一家4口全確診」!經紀公司曝隔離現況


《英雄本色》堅叔驚傳猝死!87歲港星曾江倒臥防疫旅館身亡
港星曾江猝死防疫旅館,享壽87歲。(圖/翻攝自曾江華人圈影迷會微博)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曾江目前正在尖沙咀一間防疫旅館內進行隔離,不過今(27)日中午12點多,他卻被員工發現倒臥在房內地板,人已經陷入昏迷,旅館員工緊急叫來救護車,不過醫護人員到場後,他已經明顯死亡,享壽87歲。據了解,曾江先前曾做過新冠肺炎篩檢,結果為陰性,不過他的確切死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曾江出道60多年,演戲資歷豐富,曾演出《英雄本色》裡的堅叔一角,令人印象深刻。近幾年也演出了《追龍》、《寒戰II》、《唐人街探案2》等電影,並於2015年憑著《竊聽風雲3》,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不料,今日卻傳出他猝死消息,震驚演藝圈。


更多新聞: 玄彬、孫藝真蜜月結束返韓!機場同框照曝光「霸氣摟腰」超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