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新片幕後花絮曝!背心裝跑動「超凶狠」網讚:波霸學姊好兇
白癡公主最近拍攝除毛產品的業配影片,幕後花絮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87acup」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YouTuber「白癡公主」靠著無厘頭的搞笑風格吸引眾多粉絲支持,經營YouTube頻道至今已超過百萬訂閱,人氣相當高。白癡公主最近成為除毛產品的代言人,她也親自拍攝廣告,在影片中她不改搞笑本色,化身為波霸學姊,還刻意穿上浮誇的假胸部,並裝出超嗲嗓音,影片曝光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福原愛爆「新歡前妻遭警方處分」全是謊言?他曝:江宏傑仍為她圓夢


白癡公主新片幕後花絮曝!背心裝跑動「超凶狠」網讚:波霸學姊好兇
白癡公主拍攝搞笑影片,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87acup」IG)


白癡公主最近獲得除毛產品的代言工作,並拍攝了搞笑影片宣傳。白癡公主25日在IG分享影片的拍攝幕後花絮,她穿著橘色細肩帶背心,裡頭疑似穿戴了假胸部及胸貼,製造出激凸的效果。白癡公主在綠幕前不停奔跑抖胸,營造出「波濤洶湧」的感覺,她自己也忍不住頻頻笑場,並搞笑寫下「最近如果有地震可能都是因為學姊」。


白癡公主新片幕後花絮曝!背心裝跑動「超凶狠」網讚:波霸學姊好兇
白癡公主大方拍攝宣傳影片,搞笑片段笑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87acup」IG)


事實上,先前在這段廣告影片曝光時,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留言稱讚白癡公主的搞笑演技「大幅度犧牲表演」、「這影片在公司看,搞得好像上班偷看a片一樣」、「結尾整個笑爛」、「真的好好笑」、「我一直看那兩個點」、「波霸學姊好兇喔」。


更多新聞: 「國民姐夫」具俊曄離台時間曝光!大S「是否隨行」經紀人給答案